町田慎吾

1981325生,東京都人。從喜劇人物到沈靜的智慧型角色,所扮演的角色幅度極大。曾主演村上大樹原作、腳本的電視劇「劇團演員。"如果我要那女生參與演出會是什麼反應"」(05年、CX) 舞台劇演出有「PLAYZONE」系列、「SHOCK」系列、「仲夏夜之夢」、「スカパン(04)、「Survival Island(07)The Globe Project製作「戀愛模樣」及「請守護」(07)等。

 

這故事是由四人的相聚開始,進而揭開每個人不為人知的一面。其中我所扮演的煙真樹是個多面人物,真的很有挑戰性呢。希望能把煙真樹內在的表情充分掌握詮釋出來,才不會辜負給予我這個角色的村上先生(笑)。說到煙真樹和我自己本身的共同之處啊好像沒有吔。我是典型的A型啊,不過最近因為被不少人說「町田君很特別呢」而有點動搖當中(笑)。村上先生會突然說「町田君很與眾不同」,然後我忍不住回道「那裡,有嗎?!我很普通的啊!」「不不,你很不一樣哦」「!?」結果變成像這樣一來一往沒個完了。至於我對村上先生的第一印象嘛,覺得他很開朗同時也很怪(笑)。

 

一直以來工作上相處的大多是比我年長的人,有時難免會仗著自己年輕,做什麼都會被容許。現在漸漸地到了無法再這樣仗勢的年紀了呢(笑)。更何況這次的演出者裡我又是年紀最大的一個,不認真幹不行呢。不過至今還不確定自己做的對不對我是那種一站在人前就會緊張甚至膽怯的類型哦。只是隨著舞台看得多了,於是「我也想嘗試看看這種角色」...漸漸地這樣的心情愈來愈強烈而已。

 

風間有很豐富的舞台經驗,而對於翔央會呈現出怎樣的演出,也很令人期待。米花啊,不要看他臉長那個樣(笑),其實是很認真拼命的人哦。大家都是堅強的好夥伴。所以「交給你們啦」。不是啦,我是說我也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