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H-32 

留言接力

 

山下翔央®風間俊介

風間君是值得依賴的前輩。對於角色的分析總是能掌握得很精準,訪談或者突然丟來的話題也都能立刻回應真的很厲害呢!令人尊敬。只不過,看起來很幹練的風間君,早上偶爾也會看起來沒精神呢(笑),跟我一樣對早晨很沒力吧?風間君的穿著一直都很時髦,不知道衣服都在那裡買的呢?下次一起逛街,幫我挑衣服好嗎。正式演出時不知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為此我要學習風間君過人的臨場反應,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能巧妙地應變還有也麻煩告訴我很多好吃的店哦!(笑)

 

風間俊介®米花剛史

米花君有他鬆散的部份(好的意味的哦),但本性非常的認真、很認真。雖然看起來是那副樣子(笑),其實是擁有非常嚴律的禮儀的日本人哦。不過在排練時常常「那邊等一下!」地吐槽我。當我想要這樣做時,就會被米花君說「風間,你那裡那樣做會比較好哦」,然後我就會回吐他「知道啦」某層面來講,有點像媽媽一樣呢(笑)。不知什麼時候曾聽過,米花君對後輩的照顧超好的。但好歹我也是後輩啊,怎麼一次都沒有被照顧到?(笑)所以這次期待米花君偶爾可以發揮一下前輩的本色,而只有那時,我也會很配合地扮演好後輩的角色(笑)。

 

米花剛史®町田慎吾

我和町田君在一起很長時間了,他真的有點怪,大家要小心哦(笑)。在一起工作多了我的感想是,町田君對演戲總是傷腦筋、傷腦筋、傷腦筋好天真啊(笑)。看到他那麼煩惱,周圍的人一定都會幫他加油打氣「沒事的!」於是他就真的漸漸變強了哦。果然是需要誇獎才能成長的類型。總之正式演出全看你的了,交給你囉!年紀最大的!假如某天突然取消排練的話我們就去漫畫喫茶店吧?不過漫畫是各看各的。結果一起的只有去和回程的路上(笑)。

 

町田慎吾®山下翔央

大家對山下君的印象大概都是酷酷的吧,但事實上是個可愛的傢伙。討論劇本時很能發表自己的意見,表情也好多。還有很快就背熟台詞這點也很令人佩服。連包包都會自己做,聽到時「還有這樣的嗜好啊!」嚇了一跳呢。下回也幫我做一個哦(笑)。不過如果和山下君一起玩的話,會想做些能一起動動身體的事呢,運動神經好嘛。一起去有很多遊樂設施的大型遊戲中心吧!這次的演出完全靠山下君,我只管跟著就是了。發生什麼狀況的話要解救我哦今後我的人生也打算依靠你的支持了(笑)。我是真的要依賴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