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副標題是:

山下翔央終於會寫字了! (被毆)

 

 

 

唉呀呀,這集我有小小的被寶貝嚇到...(噗)
央明明長個書生臉,穿和服道服之類的又超合適的,
原子筆字慢慢寫的話也不差啊....

沒想到毛筆字這麼醜...嚇到我...(沒禮貌!)  

哈哈哈~~~好啦好啦不糗我寶貝了XDDD
這集的百識王外景又是央和高田哦!!!看得我超嗨的。



以往每次和高田一組,都是央佔上風吐槽種田人(喂)的時候多。
這回完全反過來了~噗。

兩人去拜訪一位辣妹書法老師。
一開始在門口兩人還有點躊躇,
旁白還說"兩個書法很不行的人"這回要來學書法...醬,好好笑~XD

在門口推來推去半天,兩人才好不容易去敲門。
結果開門一看是辣妹,兩人就呆了。
寶貝還說:我想像中應該是像仙翁之類的(老)人呢。XDD

總之一開始老師就要兩人先寫個"永"字,測一下兩人的實力。

結果...

事實上就是"沒實力"啊...XDDD

090106-05.JPG

尤其寶貝寫的好虛的永字,好醜,我笑翻了~XDDD
拿筆的樣子很差啊,日本人真的小學三年級起都有學過嗎??

接著受老師指導的過程,央都好可愛哦!!
(然後當書法老師可以名正言順地握住學生的手!!我也要去當!!!(指))

高田反而寫的比較好,還被老師說有天份,
央從頭到尾都又糗又不好意思的表情,好。可。愛~~(是要講幾遍)

090106-01r.JPG090106-02r.JPG090106-03r.JPG

不過經過指導後的字果然就進步很多哦。

後來老師示範寫藝術字的要領,兩人又嘗試寫了藝術字,
這回表現就好多了。

央最後寫的甚至算得上好看呢。(又嚇到我)
...?...到底山下翔央醬是算進步快,還是之前在裝笨啊?(真的不了解)

最後兩人寫了一個特別的東西帶回棚內公布,
居然是小井老師的名字"快彦"兩字。

央寫"快"
高田寫"彦"

090106-04.JPG

不是我在講....
央這回的字不但是好看,根本稱得上漂亮了!!!!
真是太神奇了啦~~~
加上字有裱框,整個很有程度的感覺啊~(拍手)
這兩個字後來有掛在教室,姐妹們以後可以注意一下背景。(笑)

 

唉喲~我說我真的好愛百識王哦~~~
寶貝總是帶給我好多驚喜~~~真是愈來愈愛你了!!!(抱)

然後下集主題是月亮的"月"。

居然給我們看到太空人央!!!!!!

前幾天才在開玩笑說寶貝只差太空船還沒開過了...
看來下集就可以實現夢想了!XDD  <= 我亂講的啦,大家別信哦,噗~

我的天,怎麼這麼幸福啦!!我嗨死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