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成年的新春私生活報告

20歲。

在蔚藍青空中遨遊!

 

在深夜的寓教於樂節目「百識王」裡表現活躍的翔央,0812月終於滿20歲了。迎接人生新的一頁、心境上或生活上是否也有點大人的樣子了呢?來聽聽翔央發自內心的言語。

Duet-0902r.JPG 
<圖片感謝薰香提供>

 

 

         終於滿20歲了。耶~伊!說起來也沒什麼顯而易見的大變化,很自然而然地就20歲了這樣的感覺。不過沒有"自己是成年人"的意識是不行的,得好好地立定目標才行。所以接下來說一下我的抱負!那就是"成為能夠面面俱到的人"。10幾歲的時候,光顧著自己的事情就手忙腳亂了,從現在起要努力成為能夠從容地關照到周圍人事物的人。啊、說起從容不迫最近這幾年啊,一些從小就不敢吃的食物,比方納豆、蕃茄、魚、醃黃瓜,現在都敢吃了哦!既使不喜歡那個味道,如果努力點還是可以吃得下的呢。以前光聞那個味道就沒辦法了。這樣說起來,我算不算是在味覺上也變得從容了呢?不知不覺間,我多多少少也有所成長了呢~。

 

         08年是有幸嘗試了許多事物的一年。尤其是「百識王」的外景,不論是那一個主題都好有趣哦!像是黑人靈魂舞蹈(Soul Dance)啦、巴西戰舞卡波耶拉(Capoeira)學習到以前從未接觸過的一些舞蹈。還體驗了訓練真正機師所使用的模擬飛行機。很多既使自己想嘗試也沒辦法接觸到的東西,藉由外景的機會而有幸體驗到,真的心懷感激呢。當然其中也有很多辛苦的地方,但像這樣經過努力付出後,吸收學習而能成為自己的東西,是件很好的事呢。09年不只「百識王」,希望在工作上更加努力。今後想嘗試的事物是特技跳傘(Skydiving)。那種飛身投向空中的感覺好像很棒,而且景色應該也很美吧!不過我喜歡"飛"的感覺但不喜歡"跳"的感覺哦。像高空彈跳(Bungie Jumping)那種繫著繩索往地面跳的感覺好可怕~!其他的話,也想潛到深海底去看看呢,不過那個暫時先算了。首先最想的還是在蔚藍的青空盡情遨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