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感謝薰香提供>

 

這期的Wink Up真是大驚喜啊!(拍手)
原來除了兄弟訪問以外,央還有出現在
傳言板
讀者提問
讀者徵圖
三個地方呢!!(感動)

趕快翻出來和姐妹們同樂一下XDD

 

傳言板

WU-0902-1.JPG 

給(森田)剛前輩,

 

看了您的Live演出覺得很震撼,實在是太帥了!我好感動。請一定要再舉辦哦。我去休息室拜訪時也是,得到您親切的對待真的很開心呢。

 

 

我的抗寒對策!

 

不出門(笑)。不過如果非得外出不可的話,抗寒方法就是穿衛生褲吧有時也會在長褲裡面多穿一條運動褲呢。還有背上貼暖暖包之類的。臉的話會戴口罩,因為臉也會冷啊。冬天實在沒辦法耍帥呢。

 

 

讀者提問

WU-0902-2.JPG

 

>>請問山下翔央君

Q。「我現在高中二年級,平時學習表現還不錯但考試總是考不好。現在是(考大學)重要的準備階段但我覺得好不安。有什麼可以消除不安的方法嗎?」

                                                  by P.N.姪梨

 

A。「也就是說雖然都有上課但考試成績總是不理想是嗎?我以前也是這樣呢。不過我高二的時候還不太在意考試分數之類的呢。只覺得上學很開心、對用功唸書的事沒想那麼多呢我真正卯起來拼命用功是升了高三以後,所以現在不用想那麼多沒關係哦。」

 

 

譯後感:

是說...人家已經很久沒寫譯後感想了(實在很懶),
但這回忍不住要跳出來吐槽一下...
我說...
山下翔央你太糗了啦!! (噗哈哈)

看寶貝描述的冬天抗寒對策...
基本上就是把自己包得跟隻熊一樣嘛XDDD
穿衛生褲也就算了...長褲裡穿運動褲?!
寶貝你好像老頭子哦(噗),
還有口罩!!
結果我們那麼少偷拍照可以買的原因,
是因為山下翔央出門都不露臉的啊!(指)

以前央說過,春天因為花粉所以戴口罩,
現在看來連天冷也戴...
難怪太陽以前問過央,為什麼出門都戴口罩了(倒)。

寶貝你實在太寶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