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吶, 現在沒scanner可用了,我用相機拍的不是很清楚。
這期的WU除了一面的對談外,另有一小格製作發表會的repo。 

 

PLAY TOGETHER

長谷川純x山下翔央

34開始上演、由上田主演的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中共同演出的Hasejun和翔央。會有怎樣的演出呢,令人期待!

 

WU-02.JPG

 

 

長谷川君身邊總是非常熱鬧呢

 

長谷川 「翔央和斗真啦風pon都一起合作過舞台劇,但像這樣和我一起工作,好像是第一次呢。」

山下  「就是啊。像這麼近距離地對談好像也是頭一回呢。」

長谷川 「翔央加入Jr.有多久了?」

山下  「已經有8年左右了吧」

長谷川 「是哦~。我則是10年,我們才差兩年而已呢。光看年數的話我們可以說是老鳥了呢(笑)」

山下  「哈哈哈。長谷川君和上田君比起來的話呢?」

長谷川 「幾乎是同期喲。仔細算起來我還早了幾個月吧。」

山下  「欸~,是哦。」

長谷川 「目前為止對於翔央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我還完全不清楚呢~。記得以前有一起演出過少年俱樂部之類的,印象中是個非常沈默寡言的小孩呢。有點神秘的感覺。不過工作人員跟我說翔央是個很有趣的人哦。說話很風趣』這樣。

山下  「我沒有那麼有趣啦。不過因為我怕生,對於初見面的人會緊張,真的都不太說什麼話呢。不過排練開始以後慢慢地,我想情況會改變的(笑)。和風間君還有MA(Music Acadamy)的前輩們一起演出舞台劇那時也是,到了後半時期我可是很多話的呢(笑)。」

長谷川 「是這樣的哦,我很期待呢。那相對地翔央對我的印象是怎樣的呢?」

山下  「長谷川君以前大部份時候都是和斗真君啦山下君啦、還有KAT-TUN那一輩的人在一起不是嗎?從旁觀的角度來看,長谷川君常常都是話題的中心,周圍氣氛非常熱鬧呢。」

長谷川 「"話題的中心"什麼的其實也可以說是被欺負的角色啦(笑)。最近都沒被欺負,還會覺得"原來也有這樣的生活啊"豁然開朗的感覺呢(笑)。現在起,從排練到正式演出,我要好好發覺翔央是怎樣的一個人哦!」

山下  「也沒那麼難懂啦(笑)」

 

 

 

一次也好,排練期間一起去吃個飯什麼的吧

 

長谷川 「這次演出的是莎士比亞的原著『羅密歐與茱麗葉』。莎士比亞、再加上能在熟悉的劇場-地球座-演出,有種命運的安排的感覺呢。我曾經想過"希望能演出一次莎士比亞的作品",現在這個願望成真了真的很開心。

山下  「我也是,因為知道莎士比亞這個名字和『羅密歐與茱麗葉』,知道是部名作,所以現在心情很興奮呢。以前看過電影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實在是很哀傷的故事呢。像之前演出的『West Side Story』有原創的成分(可以自我發揮),這次我的角色是羅密歐的好朋友Mercutio…

長谷川 「我演的是茱麗葉的堂哥Tybalt。不過排練還沒開始,現在這階段很難想像會是怎樣的一齣劇呢。」

山下  「再加上還有上田君呢。到底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長谷川 「真的看不出來呢。我所知道的上田,是個可以在電視上自然地說出自己"可以看得見妖精"的人吶(笑)。感覺上和幻想世界(Fantasy)啦中古世紀這些詞很合,不過最近又變得有點不一樣了,不覺得嗎?好像很沈迷於拳擊,之前我們拍場刊照那時也是啊,忽然做起拳擊練習起來了。哈、說不定到時和羅密歐的對戰是拳擊對決(笑)?!」

山下  「哈哈(笑)。不過聽說我們演的是現代版,所以也不能說絕對沒可能哦(笑)。」

長谷川 「對了對了,說到拍場刊照,那天離翔央20歲生日很近呢!沒想到以前還那麼小的翔央,現在也已經20歲了啊

山下  「對啊,終於成年了。因為已經是大人了,隨時來邀我吃飯都OK的哦(笑)。好像之前我們也說過這樣的對話呢(笑)?」

長谷川 「嗯、當然。說真的,排練期間我們一定要去吃個飯的啦。就當慶祝你20歲,我請客。」

山下  「真的?太好了~!請不要忘了剛才說的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