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情報]

上田龍也在主演的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中與Hasejun、翔央共同演出!

WU-01.JPG 

 

由上田、Hasejun、翔央三人參與演出的莎士比亞名劇「羅密歐與茱麗葉」日前舉行製作發表會。2004年,三人的大前輩東山紀之曾主演過這部作品。繼大前輩之後,擔起"第二代羅密歐"身份的上田在向東山紀之電話報告時,「前輩說"有什麼問題儘管問",於是我們談了大約10分鐘,針對這部作品討教了很多事。」上田似乎得到了不少指點。此外,上田本身還披露了一件赴英進修舞台劇時的花絮。「去了莎士比亞的墓,在墓前發誓說"會好好努力"!」對這次演出發表了這樣的宣言。而飾演茱麗葉堂兄弟的Hasejun也表示「舞台演出是最能看出個人成長的地方,因此這次也希望能在(導演)吉川(徹)先生的指導下好好磨鍊自己。」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另一方面,飾演羅密歐友人的翔央則表示「實在沒想過自己能參與這樣的名作的演出,內心感到非常感謝」,向大家表達了他的興奮之情。這三個人,對於這麼一個世界級的古典作品,到底能給予怎樣富現代感的嶄新面貌呢?令人期待。

 

譯後感:

所以視頻裡那位坐在茱麗葉後方的真的是長純呢(噗)。
完全沒能認出來醬...XDD

抱歉因為圖太小,用相機拍出來很模糊(毆),
不過還是能看出寶貝的全身造型吧??
終於給我看到銀灰色西裝的全貌了XDD
不過寶貝實在太瘦了...
然後長純在這張照片裡整個變巨人一個~XDD

央的西裝全貌沒我想像中的好看耶(喂!),
是腰身太細...還是那個花紋...
總覺得有種女生睡袍的fu...(欠揍!!)

不過別太擔心,我想純粹是拍照角度的問題,
相信場刊或本尊看起來一定是又帥又美的啦~~

然後今晚為了票的事整個嚴重失眠~~(倒)
與其翻來翻去還是又爬起來把這小圖也給它貼上來算了。

啊啊啊~~~~搶票真是整死人啦~~~~(想哭~~~)
請姐妹們保佑我好運吧~~~~(什麼跟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