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沒錯,台灣是醬翻的啦...XDD
就是去年8月我有去看的KT控"Queen of Pirates",
而且DVD收錄的是4/5東京千秋樂,那場我有去哦~XD
過年前拿到DVD超開心的!
看的時候會想念起當場參加控的情景啊~~

忍不住想截些圖給姐妹們看,
結果沒想到我小電一樣會挑片(切)
第二片完全沒辦法用小電放,所以沒圖可截了(可惜)。

就分享前半部的截圖好啦~XD
不過人家截圖的點不太一樣就是了(啥?)
因為要截KT的帥圖太難了...(整片從頭到尾都很帥啊~),
所以只簡單截幾個私心部份XD(毆)

總之演唱會很精采啊!
有興趣的姐妹一定要找來看看哦~~(啾)

 

第一個私心當然是赤龜啊~~(心)

KT2008-03.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煙斗船長~XDD
可愛的胖卡卡~~~(喂!)

是說...我這人真是不平等的雙重標準吶...
卡卡抽這麼大管的煙斗都可以,
卻不能接受我寶貝央抽煙...(想像不能)

不行不行不行~~~
寶貝你千萬別學抽煙哦,人家會哭的~~
(是在演那齣戲?)

 


然後是帥氣的船長龜~~XDDD

愛龜這次頭髮太長了啦...
不過開頭這造型我喜歡!很帥~~(心)
KT2008-06.JPG

然後還在想說表情還真嚴肅...


KT2008-07.JPG
下一秒就來個超殺的伸舌頭戲碼~(倒)

是說山下翔央這招你也別給我學!!!(喂?!)

(眾:這人雙重標準太嚴重!拖下去打~~~!!!)

 


爬回來...

然後啊,是說看了這麼多演唱會DVD,
覺得這回的演唱會,Kis My和ABC的鏡頭還真不少吔...(好好哦)

演唱會中段有介紹AB-Kis的初控,可能也是因為要開控了,
所以這回演唱會,總覺得他們的戲份比以前突出不少呢(真好...)

一開頭就是海盜船大副- 太P的開場!

KT2008-01.JPG

接著介紹Kis My成員,私心截一張千賀的~~XDDD

KT2008-02.JPG
千賀真的超可愛的啦~~~(轉圈圈)

 

在小龜solo結束時,會把他在台上畫的圖送給現場觀眾,
而這段是由千賀到觀眾群中送ticket(領畫用)的哦!!

pirate-03.JPG

我去的第一場,千賀出現的地方離我們這區超近!
害我超嗨的一直大叫Senga的名字XDD

pirate-04.JPG
不過他們都把畫送給小朋友啦,或者有特別造型的飯啦。
不太可能送給普通人(?)的...噗

 

 

然後換田田solo時,田田也是先從觀眾席出現哦!
pirate-01.JPG
(看到蹲一排的工作人員了吧?是為了維持秩序用的。他們一整場都蹲在原地哦...
每次都在想,這些男性工作人員看我們這堆飯飯的嗨樣...應該覺得都瘋了吧..= =)


千秋樂這場我離田田這個位子比較近,
他會找有拿他應援扇的飯,然後現場送簽名扇醬。pirate-02.JPG

田田真是親切的好人啊...本人也很帥,
不過人家還是不會為了要他的簽名扇而去舉田田的扇子吶(癈話)。

不過我很喜歡田田的一點,就是他的solo曲都會考慮到和飯一起同樂,
自己穿得很好笑(喂)都沒關係醬,真是溫柔的好人~XD

去年的Love Attack就是!現場田田一句,飯飯一句的!玩得全場爆嗨!

然後今年的"夏的場所"也是!!
全場帶動唱,大銀幕還會有扇子的動作讓大家一起跟,
所有小Jr.都拿田田的應援扇出來,整個很溫馨啊~

pirate-05.JPG
最後Kis My全員圍著田田搧風的這段超可愛的!XDD
每個人動作都好認真,好好笑哦~~(哈哈哈)

 

至於Koki的solo嘛,就是完全的"不良"了~XDD

KT2008-04.JPG
像不像大哥出巡醬?(噗)

不過Koki的breaking跳得很棒,前面一段舞蹈超帥的!
還有太P和北山伴舞,整個令人很喜愛~~~XDD

KT的六人solo風格差非常多,真的很有看頭啦!(力推!)

 


然後要說說我重播超多遍的一段:天狗!

pirate-06.JPG
KT六人扮島上的原住民"天狗",很搞笑很可愛!!

2008-08.JPG

長像尷尬(喂!)的丸子是天狗村(?)的村長,
KT2008-09.JPG

整個很有村長的架勢啊~~XDDD

我超愛天狗這首歌的XDDD
快變成這次演唱會我最愛的一首了~~(喂)

天狗卡整個很天然~~超可愛的~~
pirate-07.JPG
不過我很想提醒赤西天狗...

笛子哪有人醬拿的啦...= =
一看就知道沒吹過笛子的樣子(噗)。

pirate-08.JPG
耍寶的胖卡卡真的很好笑~~XDD

 

然後最後要送一張茱麗葉近照(誤)
KT2008-05.JPG
龍姬真是愈來愈美麗了~
期待羅密歐的演出!
唉呀一想到我又開始興奮起來了啦~XDDD

 

以上,整個很偏離重心的截圖(揍)大家還滿意嗎?XD(不滿意!)

嗯嗯,想看更多的姐妹們,請去借去買DVD吧!!
真的很讚啦!!

說到這忽然想起一件事!

我說...喜老頭自去年榨乾HSJ飯之後,
看來今年要來榨KT飯的荷包了...= =

從去年12月至今年3月,算一算KT總共出3張單曲+1張Live DVD耶!!

才3月啊~~然後5月有連續七天的東京巨蛋控(七天七變化)...
我說今年秋天換KT來台灣辦控的機率很大了(還敢猜?!)

哈哈哈~醬也很好啊~讓我們期待2009是KAT-TUN年吧!!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