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 Day & White Day

戀花朵朵開

DU0903.JPG 

Jewelry Love

山下翔央

 

         會因為情人節而興奮的應該是到高中生為止吧,不是嗎?對了,剛好差不多就像莉央這樣的年紀。不過如果莉央情人節過得開心的話,我看了會火大吧~(笑)。因為我的情人節充滿的只有苦澀的回憶啊。啊、不過只有一次、情人節還不錯。那次收到一個女生的巧克力,我很平常地向好友說「收到了(巧克力)」。結果朋友聽了說「要保密哦」,然後給我看了那個女生之前寄給他的郵件,裡面寫道「翔央啊對於巧克力還好吧?不知道杏仁口味的他喜不喜歡呢」,然後朋友回道「什麼口味都可以吧」。「誒、什麼?原來你一直知道這事啊?」雖然他早就知道了卻為了讓我驚喜沒事先透露。真是個不錯的傢伙呢。如此這般,因為情人節而使友情更堅固了呢(笑)。

 

         我也滿20歲了嘛,當然會想談場美好的戀愛啊。不過,首先希望能遇到喜歡的人(笑)。最近都沒有令人臉紅心跳的事發生呢。前陣子參加成人式結束後,和朋友們辦了像同學會一樣的聚會哦。大家天南地北地聊真的很開心,不過很久不見的同學跟我說「那個,其實常常在電車啦還有街上看到你,不過不知怎地很難開口叫你一聲吔」。好像是因為,平常我沒什麼表情的時候感覺都很像在生氣的樣子呢。這樣下去怎麼可能有什麼美好的邂逅呢(笑)。這次在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裡我飾演羅密歐的好友一角。這是個很美的愛情故事呢。所謂轟轟烈烈的戀愛就是像這個樣子的吧。因為年紀輕,兩人都很快就決定心意,一下子就愛得如痴如狂,見面的第二天就要結婚了呢(笑)。不過,能遇見讓自己這麼喜歡的人,真令人羨慕。不過話雖然這麼說,我還不至於沖昏頭到那種程度。比起一見鐘情,我覺得隨著通郵件、交談的過程漸漸地喜歡上對方,這種方式比較好呢。

  

譯後感:

我超愛超愛超~~~愛這次DUET的照片啊!!(啾啾啾)

雖然明明情人節,其他人都色彩繽紛唯獨央是"黑白照"很微妙...
不過這張照實在太帥太殺太美好...
我喜歡寶貝看透到人心裡的眼神,削瘦的側臉弧度和嘴唇,
還有微傾的站姿和亮布邊的西裝外套~~
還有手隨意地掛口袋的姿勢~~~

整個讓人好想撲上去咬~~~(咬咬咬)

(等我拿到圖片授權再貼給大家看吧,在這之前請姐妹們自行發揮想像力醬~XDD)


然後我也喜歡央這兩段訪問的內容。

第一段終於有給我知道一點央過情人節的情形,
看到那個女生的郵件內容我心跳都莫名的加速了...
知道有人暗戀(?)寶貝讓我整個很嗨醬(why?)
好萌哦~~(點在那?)

還有寶貝和好友的互動也很有趣,
人家對於舞台下的山下翔央很好奇啦~~
寶貝能說些日常生活的小事我都很愛看吶~XD

然後第二段看了,讓人更放心了...
還好我寶貝頭腦很清醒~呼
央也覺得羅密歐與茱麗葉兩人夠扯啊...(沒禮貌!)
醬我就安心了~~呼呼

央的感情觀滿成熟的呢,
從朋友做起,慢慢了解進而産生喜歡的心情...
嗯...我寶貝真的是大人了...(噗)
能被央喜歡上的女生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