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Jr.食堂單元是介紹百識團哦!!

 

 

Junior食堂

 

正文

去年底連特別篇(Special)都出了,2009年同樣以絕佳態勢展開的「百識王」。這次的採訪現場只見Reaction班長真田被欺負來欺負去。既使很積極地發言著,也被藤谷吐槽「有自信沒實力」,整個被重擊。「期許自己的搞笑能更受用」對於如是說的真田我們也期待他的成長!錄影空檔,藤谷向工作人員提案說「大家來玩些運動應該會很有趣吧?」,高田聽了興緻高昂地回應「如果玩棒球我一定嬴的!」在乾燥的攝影棚內,發現全員不知為何點眼藥水的時機超級一致(笑)。在冗長的收錄過程中,只見岡本拿著髮膠(hairspray)跟藤谷玩鬧著、大家閒聊著演唱會的事,時間在和樂的氣氛中進行著。雖然各人年紀不一,但錄影現場的感覺完全就像真正的學校一般溫馨。

 

 

左邊小圖

         「真田無謂的反應超多(笑)」翔央說。

         五人對於超大型的毛筆發出「哦哦哦~」的驚嘆,一旁藤谷則是很認真地鑑定著手上較小的一支毛筆。

         只有岡本和高田答對,兩人開心地手牽手跳起舞來,好可愛呢。

         被眾人所圍繞的當然是這個人、小井老師!

 

 

個人訪問部份

山下翔央

能夠坐上新幹線的駕駛座真的是很寶貴的經驗呢。還有機會開了小型的新幹線電車。體驗了許多平常不太可能經驗到的事真的很開心呢。

 

翔央的百識

其實我這是假髮!哈、開玩笑的(笑)。(撇見一旁的高田)私底下我都被高田使喚來使喚去的!(「我才沒做那種事啦!」高田說)

 

 

 

百識團什麼都是第一名!

以下是六人針對「最XX的人是?」所做的回答

 

Q 最有領導統合能力的人是?

A 那麼選我自己

不論是從年紀來看、還是收錄期間的情況來看,我都希望做到後輩向我請益之前,自己就能夠先一步提出建議這樣的程度呢。  From藤谷

 

Q 知識最豐富的人是?

A 翔央

和他聊天後會覺得翔央知道的真多呢。我覺得這些知識都可以運用在「百識王」節目裡哦。  From戶塚

 

Q 反應最有看頭的人是?

A 那就選我自己

我是抱著"對於什麼都要有所回應"的想法在錄節目的。這部份藉由「百識王」真的長進了很多呢。  From翔央

 

Q 最天然的人是?

A 絕對是我(笑)

果然這個問題會來問我。如果連我自己最天然這件事都沒察覺的話,那真的是天到不行了呢。  From真田

 

Q 最適合制服造型的人是?

A 翔央君

首先絕對不是藤谷君哦(笑)。應該是翔央君吧。把制服穿得很挺直帥氣,很適合西裝類的裝扮啊。  From圭人

 

Q 說話最風趣的人是?

A 藤谷君

藤谷君的吐槽超好笑!不過都很毒就是了。我現在為了能在被吐槽時反嘲回去而努力著哦。  From高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