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幣100元找到的幸福

在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東京公演至329止)中飾演羅密歐的好朋友蒙克修的翔央。為了能在舞台上展現出貴族優雅的劍術之美,每天實行著翔央流的肉體改造訓練。到底成效如何呢?

 

 

 

DU0904-1r.jpg 

 

 

呈現優美戰役所需的法則

山下翔央

 

 

         現在正值「羅密歐與茱麗葉」排練期間(取材時為2月初),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哦。演劇的排練之外,也同時進行著劇中所需要的擊劍的訓練。之前在「百識王」外景時嘗試過擊劍,當時就覺得擊劍真是"優美的戰役"「好帥啊~!」所以還滿憧憬的。不過我同時也覺悟到"練習起來肌肉一定會超級酸痛的"(笑)。每次練習擊劍的時候,因為都會用到很多平常不太用得到的肌肉,每個人都「好酸好痛」地唉唉叫,只有上田(龍也)君不一樣!總是沒事一樣地說「一點都不會累」。那個人的體力真不是蓋的呢。然後上田君因為拳擊所鍛鍊出來的肌肉線條真的非常漂亮,看著上田君那樣的肉體美,每次練劍時我就更努力了(笑)。當初被告知要參與演出時有被提醒「要開始鍛鍊身體了哦」,所以我從那時就有開始做些鍛鍊。不是去健身房而是在家裡,用從百元商店買來的啞鈴(中間空心可以灌水調節重量)裡面裝砂增加重量,鍛鍊手臂啦手腕,還有練腹肌。雖然不是一下子進步很多,不過手臂手腕多少有粗壯一點了。前陣子心想「有沒有效果更快的長肌肉的方法啊」,於是去請教了上田君,結果他說「不多吃一點、多增加一些脂肪的話是長不出肌肉來的哦。」不知道是我胃太小還是怎樣,平常吃的沒那麼多,這下子不努力多吃一點不行了~!!

 

         在家的時候就是讀劇本、在鏡子前手拿棒子比劃著擊劍的姿勢(笑),偶爾和莉央(弟)比腕力等等。對了對了,在這以前每次和莉央比腕力都陷入苦戰的,最近因為開始鍛鍊臂力的關係很簡單就得勝了~!多虧了這點鍛鍊算是保住了我做哥哥的尊嚴啦(笑)。然後累了的時候,我會鑽進被窩打打盹彈彈吉他。因為開空調會傷喉嚨,我房間是不開空調的。所以冷的話只好鑽進被窩裡彈琴啦(笑)。意外地,被窩裡的空間還滿能讓人放鬆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