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無線網路免錢,我在房間可以上網就像在家一樣~XD
所以有空會先記一些日記鎖事,免得回去想很累(喂)。
舞台劇Repo我會另外寫。
是說我明天才會去看我的第一場~

 

===========================

3/17 & 3/18  天氣晴

昨晚到旅館快十點了,這是第一次住南千住...
有點小遠= =,不過旅館的人都很好,
然後看到5張票乖乖到齊整個很開心XDDD

打理好後猛然想起!!!
昨晚是"百識王"之夜吔~~!!
結果明明很累很想睡,還是硬撐著把"百識王"看完才休息(噗)。

是說一開始差點找不到富士台害我整個很緊張...

昨晚主題是"花粉症"耶,本來看預告想說寶貝應該很有得發揮的...
結果還好...(喂)。
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怎樣...覺得寶貝精神沒有很嗨耶?
感覺有點累?...
算一算錄影時間應該已經在排練舞台劇了,
可能是舞台劇排練的壓力吧...

哦對了!一定要跟姐妹們說一件事!
話說我飯央都一年多了,之前不是才夢過一次央而已嗎?

結果出發前一晚,加上到達東京的昨晚...
我連兩晚夢到我寶貝耶??!!
果然是我滿腦子被"翔央格式化"的關係?(並不是)

重點是....

不像之前夢的那次,央的外型比較正常(喂!)...
這兩晚的央,外型都和現實有出入耶~~(好詭異)

出發那晚夢到的寶貝居然是光頭= =...(汗)
然後昨晚夢到的,頭部以上是還好,但身材比例有點怪...
夢裡我正在看"羅密歐與茱麗葉"(雖然和現實演的完全不一樣),
然後寶貝上半身練得很壯(噗)還穿無袖,
整個有點小頭大身體,反正就是一個怪...

重點是,我在夢裡也心裡承認寶貝醬沒有很好看吶(喂喂!),
可是居然還是邊看邊告訴自己:"沒辦法啊我就是愛他...不管他外表變怎樣我還是最愛他"(之類的)

姐妹們??!!
你們說我是不是病得很重了啊???

連兩天夢到外型和現實有出入的央,會不會表示我對這次見央的事有某種過度的期待或過度的渴望啊??(不懂)

Anyway,17日大概就是醬(長話短說)。
然後今天我5點半就醒了!!!(哭)
根本就沒什麼睡啊,一直逼自己多躺一下也沒辦法...
好慘啊~~~(唉)

距離和央見面的日子愈近,我的作息就愈亂~~
寶貝你要我怎麼辦才好啊~~~(倒)

 

然後七早八早出門,第一個地點一定是"明治神宮"(很堅持)。
一樣和神明報告我到東京了,然後一樣寫了繪馬許願...
然後一樣發現,自己的願望多到快寫不下一個繪馬~~
(貪心的女人!)

去明治神宮前,經過小公園我先拿了進Shop店的整理券,
結果,沒想到從神宮出來就找不到了!(毆)
明明離開前還特別從背包裡找出來,放在褲子後口袋的啊~~
還好那個Shop店員人很好,聽我說剛才有拿但找不到了,
他就說因為他記得我,所以又給了我一張和先前同樣時刻的整理券,
我才沒有耽誤到時間~
果然外國人真的很好認啊(噗)

不過現在漸漸覺得去Shop店沒有那麼嗨了...(是愈來愈不嗨)
寶貝還是Summary那麼1張脫光光(誤)的裸照,
然後一堆關西有的沒的平成有的沒的的....
動不動就10幾20張....

結論是,幫朋友找完她們要的Shop照後,
我自己的部份一樣就是照填"山下翔央 5 sets"!!!
(5 sets也不過5張,少得可憐~)
然後一直忍住不要買的學年曆...
一想到寶貝那古靈精怪的眼神和pose,
我就乖乖填單子買了= =....

原則這種事,一碰到我寶貝我就完全失去了~(噗)

 

今天就是逛原宿買生寫,順便看看票店的票,
我的媽千秋樂才兩張3階的也敢開價兩三萬我真是快要被嘔死了!!
(放心我沒買啦,才無法接受坐3階這種事咧= =)

然後在原宿車站又像上回在東京巨蛋一樣,碰到太太向我問路= =....
我明明長的就觀光客的樣子啊...(搞不懂)
還好原宿是我母艦(噗),所以毫無困難地解決了那位太太的問題XD

 

買累走累了,我找家店吃飯休息,順便試試我手機打當日券的預約號碼有沒有什麼問題。結果果然!!就是有問題了~~我是用台灣手機漫遊,號碼撥通後居然說我的手機不能打這支電話?!

搞半天我就是為了要打當日券預約才辦漫遊的啊,
結果這下完全是白搭了!!(爆)

重點是打不通害我著急了起來,隨便吃完就衝去找公用電話來試看看。
(其實明天的票我有不需要排當日券的,只是想說反正打去都是忙線嘛,提前一天先確認一下能不能撥通。)

結果沒想到,
我用公用電話一撥,只響了一聲就有真人接聽了(爆),
完全沒忙線害我嚇一跳XDDD
只好跟小姐說我搞錯日期了草草掛掉XDD

看看手錶,兩小時的時限剛好過了一半,於是估計明天大概要打個五十分鐘一小時才能打通吧...

 

去完原宿時間還早(我真的太早起了= =),就去涉谷的JFC看錄像。

嗯嗯,寶貝沒有出現哦~~(沒很意外)
在播KAT-TUN部份時,由上田介紹了舞台劇的演出日期等,
不過意外地,龍姬有說共演者有山下翔央和Hasajun!

看字幕大大地打出寶貝名字我就嗨了~~!!!
雖然才短短一兩秒...我這人真的很容易滿足啊噗~

龍姬講寶貝名字時,聽到旁邊兩個女生說:啊翔央也有演耶。

對了,然後在原宿買生寫時,也聽到旁邊兩個女生的對話。
A:啊翔央(看著央的生寫)
B:翔央懐かしい~(指滿懷念的醬)

另外還有我寫了整張都是央的生寫拿去付帳時,老闆找完照片交給我後,
我也聽到她講寶貝的名字給後面的人聽。

以上這些...
總之都讓我的今天染了一點淡淡的酸淡淡的甜...
淡淡的憂鬱和不爽= =....

是怎樣?
這年頭J家飯裡面就是有人只愛飯翔央只愛看翔央只想聽翔央唱歌表演不行嗎?= =
一副聽到古人名字的懷舊語氣到底是怎樣??= =

算了啦,反正這就是現實的社會啊。
長純風間MA連一張生寫都沒有(Shop也沒有),還是在舞台上活躍著,
還是有死忠飯追隨著啊。

 

明天就要看到生人了,現在實在不適合講這麼灰色的話題(噗)。
剛才回到旅館洗好澡,趕快先寫好此行第一封Fan letter,
明天開始每看一場我就要寫一封,
回國前要捧著一大把信去JFC丟XDD
(如果捧的是錢也許更有用?好想拿錢去砸死那兩個老女人~喂!)

 

寶貝我好想你~~~~(扭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