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天氣晴

果然治療失眠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把自己累垮再睡= =...噗
昨晚實在跑太多地方了,一晚好睡到天亮哦~哦耶!

 

 

 

然後今天很重要的事就是打電話預約當日券...
結果還好還好,打了35分鐘就撥通了(噗),
比我想像的50分鐘整個好太多XDDD

不過打這電話對日文不通的姐妹來說沒辦法吶,
因為不是語音是真人接聽,需要能對話才行。
(結論是大家都來學日文吧~誤)
拿到了預約號碼我心就安一半了,然後才出門去逛逛。


今天早上起床感覺....
雖然精神很好,但斷腿了(噗)。
才第三天(而且第一天很晚才抵達)我已經"掰咖(跛腳)"了我的媽~~~

所以今天安排的行程很簡單,完全不要趕路醬。
我先去池袋的百貨公司幫朋友買書,朋友要買的是法律用書,那裡有我唯一想得到的大書店。
結果還是拜託了店員小姐順利地找到書了,那小姐超好心的,還幫我打去她們本店(隔兩個百貨公司)確認有書,然後請他們拿到1樓櫃台,我直接走去跟那裡的人拿。謝謝好心的店員小姐XD

買好書,我還留在書店翻了央有出現但我沒買的雜誌(還敢講!)

Best Stage
Look at Star
オリスタ(Oricon Star)

訪談內容寶貝說的都大同小異啦,然後Look at Star裡,寶貝說到導演當初提醒他"要開始鍛鍊"後,他就開始練身體的事。除了運動還有飲食,聽說每天吃雞蛋有效(why?)所以寶貝也天天吃雞蛋XDDD

央:不過我不敢像洛基那樣生吞雞蛋,所以都吃白煮蛋。

看到這個我笑了XD
寶貝好可愛~~~(啾)

 

走出書店就直接去新大久保了,在去年大家很愛的那間賣漢堡定食的餐廳吃飯。

やよい軒 http://www.yayoiken.com/
這家真的好吃又便宜!而且到處都有分店,姐妹們去日本自助行的話可以吃吃看哦XD

然後跑去網咖殺了一下時間= =
大概5點半左右去地球座報到。

 

這個是這次地球座門口的大型燈片看板。

Romeo-04.JPG 

 

然後門口的海報...
左上是安田的舞台劇(青山劇場上演中)
左下是相葉的...好像也是青山劇場吧,下一檔好像。
Romeo-05.JPG

 

好不容易等到進場時間,一進去我就買了場刊坐在一旁慢慢看。

這是隨便照之封面一枚(喂!)
Romeo-07.JPG 

B4 size好讚啊~~!
好久沒有這麼大張的央獨照了耶!!和滿滿一整頁的訪談XDDD
Romeo-08.JPG 
Romeo-09.JPG 

相機拍不夠清楚,再來一張特寫XDDD
Romeo-11.JPG

 

然後就是看活生生的Mercutio啦!!!!(爆)

生人好帥好帥~~~(倒)


寶貝一出場我四周就聽到小小聲到處在講:翔央耶
大家都被寶貝出場驚豔到了!!(真的)

順道說一下長純本人也很帥!!!
但長純出場後,我右後方居然有兩人在互問那是誰?...
用不確定的語氣在討論是長純嗎?...(三條線)
我說純頭髮剪太短害大家都認不出來了啦(噗)。

更多有關演出的repo我想另外寫,這裡不多說了。


從去年5月的Full House,8月的Summary,然後到今天的Romeo & Juliet。
能看到不同模樣的央我覺得好幸福~~~~(心)

寶貝每次的表演都沒讓我失望,看完總是讓我覺得身為央飯好令人驕傲XD

看完演出照樣要給它填問卷的啦,然後依稀聽到有人在講說:...演的好好,好帥...事務所好浪費人才...之類的,我想不是指央就是指長純吧。嗯嗯對啊,長純的演技也好好呢,身材又高又英挺,一站出來就很好看(噗)。

不過誰再好都比不過我寶貝就是了XDDD

寶貝一出場整個舞台都亮了起來呢~~~(轉圈圈)
然後這回服裝有露胸肌整個很養眼!!!!(讚!)

 

以上,基本上今晚是我的第一場,我整個眼睛跟著央跑沒在注意劇情醬(喂)。
後段寶貝掛點後,有一度我是真的好想睡了....(喂喂喂!!!)
明天要排當日券,希望能順利拿到票,然後我會乖乖地認真地欣賞全劇的。

為了慶祝幸福的今天!!!!

回家路上買了好吃的來恭喜(?)自己XDDDD
Romeo-06.JPG 

看到沒有?
那包洋芋片上有寶貝的名字哦XDDD

マヨって

哈哈哈~~~~~(灑花花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