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大家都很熟了,所以這次的repo我想就不用從頭說到尾了吧?XD(明明就是自己懶!)我就講一些自己看到的小事和感想好了。

 

 

3/19 星期四 19:00開演(1階K列11番)


久違的地球座~這次賣周邊的位置換了,不是一進門正前方,改成一進門右手邊。
去年進場時不是都有放很舒適像在森林裡面聽的音樂嗎?
這回什麼都沒有哦,一直到正式開演的鈴聲響起以前全場什麼音樂都沒放...
我覺得去年放音樂感覺很好很有氣氛的說...

然後入座後,一切基本上都像之前日飯已經說的一樣...

明明已經知道座位有變,親眼看到還是覺得嚇了一跳的小!
圓型舞台比我想像中大好多啊...
本來想像中,主要演出還是在原來的大舞台,然後偶爾走出到圓型舞台醬...
結果原來的大舞台基本上全部不見了,因為中間要搭那個一直延伸到天花板的長階梯,所以佔了很多空間去了,所有的演出基本上都在圓型舞台上進行的。

 

然後我今晚真的很不專心(毆),央出來時只顧看央,央不在場時又拼命瞄兩邊
的1扇&6扇門XDD

央的出場滿早的哦。

一開始神父講了一段有關"戀愛"的話以後,帶出了敵對的兩個家族(等於是人物介紹,大家沒什麼台詞幾乎都是pose醬),帶出了兩位主角,龍姬和小林涼子出場也只是做幾個pose就退場了。以上算是序曲。

序曲一完,央和Benvolio一群人就衝上台了!
整個舞台頓時一亮啊~~XDDD

然後就是龍姬被一群女生追的"男生愛女生女生愛男生"戲碼(誤)。
這時羅密歐喜歡的是羅瑟琳,一直說胸部很大之類的,
問大家他帥嗎?被Mercutio吐槽醬XDDD

然後重點是!!

Mercutio的黃色笑話...說男生身上有長長尖尖的東西的那段(汗)...

我的媽不只有嘴巴講還有帶動作啊~~!!(爆)

嗯嗯我本來以為只是扭腰轉身之類的...
結果就是直接抓下體醬!!!!(我當場自爆)

比Michael Jackson還要Michael Jackson(?)哦!!
真是的....

我覺得我們看的人比做的人還要害羞吶~~>//////<

雖然對於央做這麼不雅的動作覺得衝擊性(是腦充血吧?)很大,
不過我很喜歡央做得毫不扭捏的樣子,
演員就是要什麼都能做,才能掌握住千百樣的角色不是嗎?

 

因為Mercutio人很自嗨(跟我好像XD),所以每次央一出場我就覺得全場都亮了起來~~不過聲音我真的有點小擔心哦...央的聲音聽起來真的有一點點啞(某些高音時候),好怕寶貝傷到喉嚨哦...不過後來聽龍姬的聲音,有些地方聽起來也啞啞的就比較放心了(什麼心態?!)

然後是殺陣!!!!
兩段主要的殺陣都好好看哦~~(抱)

第一段是Mercutio挑釁羅密歐,開始時Mercutio用自己的劍把地上的劍挑起的動作好帥!!硬是挑起劍要羅密歐接過去。這邊龍姬在還沒接劍時有單手側翻過一次,就是之前我們看到的排練片段。

第二段是Mercutio和Tybalt的決鬥。
這段比較長,兩人動作好快哦~~
而且不知是我只注意看央的關係還是怎樣?...
印象中都是央在做翻滾等高難度動作耶...(之後再確認)

央一下子在地上連滾4,5圈...
還單手側翻,連翻兩個!!...
這些都是手上拿著劍做的,看得我好緊張哦~~~>_<

然後是Mercutio的被刺!
果然是被羅密歐帶衰的醬= =...(喂)

不過央很聽我們的話哦(笑),被刺了以後還嘰哩瓜拉講了半天(噗),
在場上走來走去最後甚至繞了圓型舞台大半圈才倒地醬XDDD

然後羅密歐殺Tybalt的這段就沒什麼對打了,
走"印象派"方式,兩人分站舞台兩邊對空過招,直到最後要剌才靠近身來。

不過這邊有點改編我覺得,
這裡的Tybalt感覺是自己把身體往羅密歐劍上刺的,
我想是因為他愛茱麗葉卻發現她私下結婚的對象是羅密歐,
為了報復,讓兩人不幸福才這麼做(的感覺)...



是說反正後面我寶貝掛點沒出場了,我也就沒在專心了....(喂喂喂!)

後半場的悲劇,觀眾席到處都是吸鼻子的聲音哦,我居然一點都沒被感動到(毆),只想著快點結束吧我要看央出來謝幕醬...(好沒禮貌!!!)

不過說實在的,龍姬演的比我想像中的好耶,
只除了幾個賣可愛的地方我覺得太幼稚了一點都不像羅密歐(噗),
其他都表現得不錯哦。

Kiss戲也是貨真價實的給它親下去XDDD
三次!XDDD


小林涼子也不錯,不過我終於體會到日飯說的"台詞過多"的意思了,
整部劇羅密歐和茱麗葉兩人的話都好多= =...(人家是主角啊!)
台詞都好長一串像機關槍一樣,有時真的不太能聽明白。
還好我重點也不是來聽明白兩人的台詞的XD(喂!)

然後長純演的Tybalt果然好帥好可愛!XD
可愛是像央說的,戀情無法傳達的那個樣子~XD
不過長純的台詞相對的覺得好少哦....
加上Tybalt個性就是冷調少言的類型,
所以看完以後觀眾不容易有太深的印象耶我覺得...
不過編劇把Tybalt塑造得沒原作那麼壞,
感覺上是個暗戀妹妹很久的苦情哥哥醬...

這點相比之下,央演的Mercutio就吃香多了。
每次出場都讓人印象深刻,很討喜的角色。

 

最後我所期待的謝幕~XD

和日飯之前幾次一樣,今晚也是全員出場兩次醬。
然後寶貝只顧看二三階和他們揮手(噗)

然後龍姬個人出場一次,右手還提了一隻布娃娃(好像是小熊吧?),
走到台中間敬完禮...又拎著小熊回去了?!

全場觀眾就:欸~~?!超大聲醬XDDD

 

以上,之後有什麼想補的再向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