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tiny Love

山下翔央

本次取材正值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公演中(目前公演已結束)。除了演出感想,也請翔央配合這次舞台劇主題"命運般的相戀"來說說他的想法,到底會不會有什麼熱情的發言呢

 

 

p2009053r2.jpg 
(圖片感謝Haruka提供)

希望大家能切實地感受到Mercutio的氣勢和魅力!

 

這次的公演,主要因為合作團隊的氣氛非常好,從排練階段以來真的、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哦!順著這樣的步調和感覺,首演日一切也都進行得很順利真的很高興呢。小插曲?每一場正式演出前,上田(龍也)君、長谷川()君和我三個人會把對打的部份整個跑一遍。結果有一次力道太大,劍在交鋒的時候居然擦出火花來了!如果是發生在正式演出的話會很危險呢。這個讓我重新體認到演出時「在投入感情的同時,也要保有能冷靜觀察周遭情況的能力」。我所飾演的Mercutio是個情緒總是很高昂亢奮的角色,常常得拉高音調講話、舉止動作也很誇大,不好演呢。不過為了使觀眾們能切實感受到Mercutio的青春熱血和氣勢,每一場演出我都會像現在這樣用全心全力去詮釋!

 

 

嚮往羅密歐兩人這樣命運般的相戀

 

這部作品講的是偉大的戀愛不是嗎?所以隨著演出的過程,自己好像也變成戀愛體質(),"好想談一場美好的戀情啊~"最近這樣的想法愈來愈強烈。羅密歐有句台詞是「我覺得我們之前好像在哪見過」,像這樣有種"命中註定"感覺的戀愛真好吔~。心目中理想的邂垢情景嘛…(煩惱中)是說現在又沒有像羅密歐他們那樣的舞會呢…()。嘛、反過來想,就是因為不知何時在何種情況下會遇見,這才是戀愛有趣的部份不是嗎?總之首先,為了不錯過與自己命運中的人的相遇,第一步就是要伸長自己的戀愛雷達天線常保暢通()。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全世界立刻都亮了起來,甚至有時整個人還會變得易感脆弱。愛情的力量真的強大呢。請大家都去談場美好的戀情吧

 

p2009053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