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借用了茱麗葉的台詞~XDDD(茱麗葉假死甦醒時,半夢半醒間所說的第一句話:愛しいあなた、あたしはここにいるよ。)

 

 

論壇剛換了新版頭啦!是說視窗一展開我就倒抽了一口氣醬(噗)。

我的媽怎麼會有這麼美的畫面啦~~~~
這張真的不像照片超像用畫的啦!!!

p2009053r.jpg

雖然這圖之前就看過了,但換成版頭效果真的很驚人~~~(腿軟)
不信姐妹自己去論壇就知道了!!
感謝Shinyako的用心製作~~(抱)

 

 

是說這幾天因為下檔一直在狂看寶貝的視頻,整個腦子滿滿的...
大的央,小的央...可愛的央...帥翻天的央...
搞得我一天到晚都頭昏昏醬(噗)。

由於中毒症狀太嚴重,剛才在給寶貝寫這個月的Fan letter時,
腦袋裡要組一句完整的句子都非常困難...(真的)
可是眼看4月要過完了不寫又不行XD

所以寶貝~這個月就請多包涵一下囉~收到信時隨便看看就是了(喂),
看不懂也就別認真了哦,乖~(毆)


放這標題純粹因為這就是我此時對央的讚歎之情~XD

我的寶貝,最最可愛的寶貝~~(夠了!)

你是落入凡間的天使~~~(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