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姐妹們我回來了~XDDD

一回來看到大家關心的留言實在很感動,讓姐妹們擔心了真不好意思吶~
手術一切順利,估計再靜養個一兩周我就又是一尾活龍了啦!阿哈哈哈~

 

 

 

周二上午去門診時,一聽醫生要我當天入院好準備周三的手術,
第一個反應就是問醫生可不可以先回家整理一下,晚點再回來報到?
然後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包寶貝的照片~(喂)
厚,如果沒把央一起帶去是要我怎麼度過住院的日子啊~

除了相本和一大本雜誌切頁,人家還帶了豹紋相框(噗)一起去咧XDD
放在病床床頭,超有安心+打氣的功效的!!(拇指)
像醬...
IMG_1980r.JPG 

很可愛的病房吧?(啥) 哈哈哈~~
連護士小姐看到都說很可愛呢~~~XDDD
(白衣天使超有愛心)


然後我家人的反應也很寶哦。

老爸第一個看到,問我那相片是誰的?
(他還以為醫院佈置的咧...有這麼識相的醫院就好了噗~)

我:我的啊~(心)
爸:那是誰啊?
我:我房間全部都是他的臉,你還沒認出來哦?(老爸老花非常嚴重)
爸(想了一秒):...你男朋友哦?

噗哈哈哈~~~當場害我笑噴了XD
趕快回答是日本偶像啦XDD
老爸好寶哦~有人會把男朋友照片拿去做海報做扇子的嗎?
人家雖然瘋但還沒瘋到那種程度啦,噗~
不過由此可以理解我在家的行為為什麼那麼高調都沒關係了吧,
因為我老爸完全在狀況外啊~都不用怕被罵XDDD(好欠揍)

 

接著是老媽來了。
老媽老花眼沒那麼嚴重,一看就知道我在搞什麼鬼了(噗),
老媽只是很冷靜地把照片拿起來(我還在一旁很驕傲地問:可愛吧?XD)
老媽:...我把窗戶打開把這個丟出去好不好?

喂喂喂~~當然不好啦~~~~(搶回來)
果然媽媽還是比較不好騙(?)的= =
不過病人最大,只要是能讓我舒服點的事,老媽都沒意見的啦。

 

至於老妹第一眼看到的反應是什麼我忘了...
不過她是早就習慣,見怪不怪了啦(噗)
一年多來看遍了我各種瘋狂的行徑,
我猜現在就算我跟她說"山下翔央明天要來探我的病",
她大概也只會冷靜地回說"幾點來?"醬吧。XDDD

 


唉喲~在醫院住了四晚,沒有寶貝陪我真的沒辦法熬吶~(裝可憐)
整天在床上閒著沒事,就翻翻寶貝的東西。
然後我覺得比較辛苦的是來探病的好友們XDD
本著"病人最大""病人說的是聖旨"的原則(我訂的),
大家都只得乖乖排排坐聽我聊央的事XDDD

我想好友們一定都很愛我>////<
每個人都超配合的,表現很乖,很好很好XDDD
結果相對於一個個不是剛下班就是剛下課的好友們
(還有遠從高雄苗栗來,剛下高鐵的姐妹),
我因為講到央情緒就會不由自主地嗨起來...
幾個人臨走前忍不住碎碎唸:
"沒看過精神這麼好的病人= =..."(噗)

 


對了對了!!
大概因為我整天想著央,再加上會在意臉部的傷不能壓到所以都很淺眠的關係....居然在手術的前一晚(住院第一晚)又給我夢見央了耶!!!!

而且是夢到類似少俱那樣的現場節目,寶貝載歌載舞的樣子哦~~~
雖然醒來後記得的已經不是很清楚了,
不過還能"看"到唱唱跳跳的山下翔央,實在太令人開心了~XDDD

 

 

以上,終於平安返家回到我溫暖小窩的美寶一枚XDDD
最近還在修養中所以每天能用電腦的時間會縮短,
就先聊到這囉~

再來期待即將出現的6月三小雜大圖...人家等不及要翻譯了啦~
(日拍上已經可見小圖預覽囉,超可愛!!!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先去看看哦,這裡:
http://page11.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n704955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