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 a mano

這個月是久違的兄弟組合!

感情很好的兩人這次針對戲劇之類的話題有了熱烈的討論。

順帶說明,這次的標題是西班牙文"對決"的意思。

希望有朝一日能看見兄弟倆在演技上的對決呢!

 

 

 

 WU0906-04.jpg    

 

不知不覺間都長得比我高大了!

 

翔央 「莉央今年春天升上高二,變得愈來愈會打扮了哦。不過我一看,發現你老是任意拿我的衣服穿()

 

莉央 「啊啊~那個的確在打扮上幫了我不少()

 

翔央 「而且不知不覺間都長得比我還高大了呢!莉央,你現在多高?」

 

莉央 「大概174左右吧」

 

翔央 「我之前最後一次量大概是169.5左右,之後有再長一點所以現在應該有172左右。雖然才差2公分,可是莉央體格看起來就是壯多了呢」

 

莉央 「可是我也沒有特別參加運動類的社團什麼的啊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翔央 「說到社團活動,莉央最近加入新的社團了呢」

 

莉央 「嗯。我加入了演劇社。目前為止都還在排練階段,還沒機會站上舞台呢」

 

翔央 「為什麼會想加入演劇社啊?」

 

莉央 「我喜歡演戲啊。翔央演出舞台劇的時候,不是有找我對過台詞嗎?那時就開始覺得"演戲好像很好玩吔"」

 

翔央 「啊~的確有吔!是「Full House」的時候對吧?因為台詞實在太多一個人死背背不來,就找了莉央來幫忙呢。不過其實在那之前莉央就很常看電影啊舞台劇呢。之前兩個人還去看了『歌劇魅影』

 

莉央 「我還滿嚮往那樣的世界的。翔央目前為止演出的舞台劇我也全部都看過」

 

翔央 「原來是這樣~。說起來如果莉央真的演戲了的話會想演什麼樣的劇呢?」

 

莉央 「嗯這個嘛我喜歡West Side Story』之類的吧

 

翔央 「哦哦~~~原來如此!音樂劇類的啊」

 

莉央 「嗯,我喜歡音樂劇。WSS裡面的舞蹈真的很棒很精采呢!」

 

翔央 「那個舞蹈真的很不簡單哦。是和一直以來所跳的舞蹈完全不同類型的芭蕾舞。當時很操呢。」

 

莉央 「感覺好難哦!翔央在演WSS那陣子真的很辛苦的樣子呢。既使我從旁邊看也覺得"有種無畏困難面對挑戰的感覺啊"」

 

翔央 「嗯,當時可是一股氣地勇往直前呢()

 

 WU0906-05.jpgWU0906-06.jpg

如果和翔央一起的話就不怕

 

莉央 「又要挑戰從未嘗試過的芭蕾舞,加上周遭的共演者水準又很高一定很不容易吧」

 

翔央 「可是真的學習到很多哦。而且聽說West Side Story這部劇,如果沒有得到美國原公司的許可是不准上演的。相反地既使得到了演出許可,有能力執導這部劇、或為這部劇編舞的人,全世界也沒有幾個呢。所以我覺得自己能參與演出真的很幸運呢」

 

莉央 「欸~,是這樣的哦,我都不知道吔!那實在是很有迫力的作品啦」

 

翔央 「劇中我們有一群人稱做クール』,在決鬪前有場全員共舞的場面。那場舞真不是普通的辛苦跳完根本就是"接下來還要決鬪是不可能的!"的狀態()

 

莉央 「不過那場舞我到現在還記得哦。正因為它的難度和所展現的迫力,所以看過後就會留下印象呢。」

 

翔央 「雖然那部劇的舞蹈部份很辛苦,不過那樣的故事我倒是很喜歡呢。對立的兩個團體、年輕人隨著歷鍊而有所成長之類的。同樣地,前陣子剛演完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也好、以前演出的『Stand by Me』啦『Full House』也是。演出這些作品真的受惠不少呢

 

莉央 「的確是這樣呢」

 

翔央 「看到莉央像這樣打開了演劇之門我也覺得很開心呢。我也是最喜歡演戲了,這點看來我們果然是兄弟呢。真希望莉央也能早日接到演戲的工作機會呢」

 

莉央 「我現在的實力還不行啦」

 

翔央 「如果有機會我和莉央能共演對了,比方像兄弟的角色之類的,我們能同台演戲不是很好嗎()?」

 

莉央 「如果真的能像那樣的話就太棒啦。我對演戲還什麼都不懂,如果翔央能一起的話會給我很大的鼓舞呢」

 

翔央 「莉央在現在的年輕人裡面算是很認真努力的類型,一定能成為優秀的演員的。要好好加油別放棄哦!」

WU0906-07.jpg WU0906-08.jpg

(圖片取自Shoon Commun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