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與自行車

在舞台『羅密歐與茱麗葉』所吸取的經驗,使翔央又向成長為大人邁進一步。且來聽聽這樣的翔央最近的"喜怒哀樂"為何。

 

最新喜怒哀樂Talk

山下翔央

 

 

 

 

 

 

DU0906-06.jpg
(圖片截自Irea's Shoon Community)

 

 


雖然已經結束了,不過能演出『羅密歐與茱麗葉』真的非常開心呢。共演者和工作人員都是很棒的人,我的角色也很棒()。千秋樂演到最後"啪"地倒在地上死掉的那幕時,內心有種充實感讓人差點忍不住想大叫「啊~,我終於做到啦~!!」,最後謝幕時還哭了呢。啊~真的是很棒的經驗啦!

 

我啊、不知為什麼好像是很容易遭受他人噴嚔襲擊的體質(!?),尤其在花粉季時超級常遇到的。打噴嚏有時就是突然來的這也沒辦法,不過至少用手遮一下、或者把頭側向一邊,這些是基本禮貌吧?可是我就常常遇到,比方在電車裡坐著的時候,站在我面前的人忽然"哈啾!"地、幾乎可以感覺到一陣風往臉上吹過來呢,結果被噴得到處是口水啊鼻涕的。真的很令人生氣呢。而且我用的包包是皮製的不能碰水,所以更加不能忍受。我可是非常愛惜我的皮包的,雨天時怕它變得潮潮的,我還會特地把包包背在上衣裡面呢()

 

最近,在自行車停車場裡我常停放自行車的地方,有隻小貓總是會靠過來呢。「又是你啊~」我一靠近牠就咻地跑掉了。牠全身淡褐色耳朵小小的,模樣很可愛呢。雖然想養牠不過我們家是禁止養寵物的。所以每次看到牠,心裡一邊覺得「真可愛呢」一邊又感到有點悲傷。不過光是抱著同情心對牠來說也是一種殘酷,希望有善心人士能把牠帶回家。但說回來,如果小貓不在了我會感到寂寞吧

 

是大阪公演時候的事。在只有晚場演出的日子,利用下午短暫的時間和長谷川()君一起做了大阪觀光。去了道頓堀固力果的那個大看板前面、吃了章魚燒、還去水掛不動尊(又譯: 水掛地藏)那祈福。還有一家很早以前就很有名的咖啡老店,我們也去了。像這樣漫步在大阪街頭還是第一次,真的很好玩很開心呢。

 

 

 

譯後感:

1)害我又想到初聽到央在千秋樂哭的時候,我是多麼深受感動了...
羅劇對央來說是很大的成就感吧,寶貝真的表現得很精采呢~
再度祈禱今年能來個日劇演出吧~~~(お願い~)

2)噗,寶貝還真的很"惜物"呢XDD
不過被噴到口水鼻涕真的會火大呢...寶貝又是那麼乾淨整齊的人~(是嗎?)
啊不過怕受潮雨天就別背那個包了嘛寶貝~
背在衣服裡面好好笑吶...(欠揍)
一下頭髮會毛一下皮包會潮,也難怪寶貝要討厭雨天了呢(笑)。

3)看了這段只有一個感想:人家想當那隻貓啦~~~~(喂)

4)厚厚厚抓到了抓到了吧!!!(啥?)
這兩人果然去約會了吧XDDDD(喂)
吃點心喝咖啡還去給地藏菩薩澆水...這根本是小情侶的約會行程嘛!(指)
還漫步在街頭咧...嘖嘖嘖...(到底想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