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超有童話故事的fu吧?XDDDDD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呢!!XD

不但是百識王之夜,還和親愛的Jack還有她朋友一起吃了晚飯!^_^
自上回見面(去年5月FH公演時)剛好滿一年,時間過得還真快XD

和Jack碰面前先去拿回了我期待以久的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jpg
本來早就該拿到手了...因為約好面交後就入院動手術了,只得和賣家延後面交時間。
拖了兩禮拜終於看到我可愛的美少女戰士,超開心的!(灑花花)

這套演出服好少見寶貝穿啊~然後這pose和小裙襬...
真的很像美少女戰士吧??哈哈哈~~~~~(插腰)

寶貝超可愛超可愛的~~~~(飛撲)

 

然後另一個值得飛撲的是,人家在日拍標到的小小兔!!!

小小兔r.jpg

山下翔央有史以來唯一的一張個人明信片啊!!(WSS時的周邊)

因為海報是小白兔所以明信片我要叫他小小兔 <=幹嘛硬要給周邊取名字?!(怪癖)

小小兔今天安全抵達我在日本唸書的朋友家中,朋友非常體貼地拍了照給我~(抱)
雖然還得再等些日子小小兔才會到我家,不過看到照片已經整個覺得很幸福了XD


最近因為車禍賠償問題被弄得有點煩...肇事者現在沒什麼解決事情的誠意= =
事情經過很複雜啦,在這邊提也沒什麼意義。
不過經過這次經歷,強烈提醒姐妹們,如果發生什麼交通事故的話(當然最好是大家都平平安安啦),切記一定要在當下報警哦,會省去很多麻煩。(<=此人當下整個被撞痴呆了啥都沒做)...盡可能留住對方一同等警察到現場,不然最少最少要記住對方車號哦。如果當下沒報警事後還是一樣可以補報的,所以也別以為錯過報案時機而放棄追究的權利了。

總之我想說的是,看到寶貝的這些東西讓我暫時遺忘這煩心的事XD
當然能在台灣和親愛的Jack再度碰面也是超開心的事!XD
不過果然央是人家的元氣來源啦~

寶貝總是能給我力量。果然全世界我最愛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