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Haruka介紹,這部短篇日劇超有趣的!XDDD
劇名是"四大血型女結婚秘訣",
才四集,一集講一種血型女生的戀愛故事醬。

因為我比較熟悉O和A型--自己是O但全家人除了我以外都是A,身邊朋友也大多是O和A--所以剛才先看完了O型和A型女人的故事。

重點是!
媽啊怎麼這麼準啊?!~~~

看O型故事的時候一直邊看邊點頭...
哦哦哦!!真的好像我哦~~~(噗)
像到忍不住要起立鼓掌的程度XDDDD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所以忍不住要抄下劇裡面的血型分析和姐妹們分享XD

 

 

[O型特徵]

1.       のんき体質

(樂天一族)

 

2.       よく言えば大らか、悪く言えば大ざっば

(說好聽是不拘小節,說難聽是粗枝大葉)

 

3.       夢見る夢子チャン

(愛做夢的孩子)

 

4.       明るく希望に満ち溢れている

(超級樂觀希望常在)

 

5.       よく言えば楽天的、悪く言えば鈍感

(說好聽是樂天派,說難聽是人遲鈍)

 

6.       とことんいい加減、とことんのん気、だけどどこか憎めない

(從頭到尾應付了事,從頭到尾吊兒郎當,但還不至於讓人討厭)

 

7.       実はバイタリティにあふれている

(實際上是幹勁十足的人)

 

8.       目的さえ見つけたら一心不乱。

我を忘れて突っ走る

(一旦找準目標就一心一意地做,能達到忘我的境界)

 

9.       よく言えば大らか、悪く言えば大胆無敵!

(說好聽是不拘小節,說難聽是膽大無敵!)

 

厚!!不知O型的姐妹們覺得有沒有像,以我自己來說還真是像極了(噗)。

難怪好友會說我心智只有17歲<=更狠的是說5歲好嗎?(噗)
難怪我會被家人(三個A型)圍攻(?)成天被唸...<=待會看A型分析就知道
難怪我會瘋寶貝到這種程度啊!~~~(那種程度?)
原來一切都生根在我的血液裡了啊...

所以不是人家不正常啦~
人家瘋寶貝屬正常現象!(點頭)
醬我終於放心了,哈哈哈~~~(插腰)

 

 

接著再來介紹A型。

[A型特徵]

1.       貯金好き=安定志向

(喜歡存錢 = 居家小女人)

 

2.       結婚が女の幸せ=超安定志向

(結婚才是女人的幸福 = 超級居家小女人)

 

3.       恋には奥手

(戀愛方面晚熟)

 

4.       やたら細かい

(過份仔細)

 

5.       やたら人がいい

(爛好人一個)

 

6.       内弁慶

(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

 

7.       几帳面すぎる

(過份一本正經)

 

8.       優しくて思いやりがある

(為人和善 有同情心)

 

9.       耐え忍び体質

(忍耐力強)

 

10.   こんなときでも、赤信号はわたらない

(即使在這種時刻也不隨便穿越馬路<=這要參考劇情,簡單說是重要時刻也堅守規矩)

 

11.   だけど底力はある

(但是潛力十足<=簡單說是人雖拘謹但偶爾也是會暴走的XD)

 

厚!!這也跟老妹有像!尤其是愛錢的部份(喂)。
從小老妹就很精打細算,她說她的興趣是賺錢存錢XD
所以對於我為了寶貝撒錢不手軟還"撒愈多愈嗨"的行為,
老妹的評語是:果然窮人過得比較快樂啊...(噗)

相對於我大而化之的個性(噗),老妹則是會給自己一堆束縛...
我每次都笑她生活得太有壓力了吧~
老妹則是唸我:人笨也要有個尺度...你是笨得沒尺度吔= =...
她說"儍人有儍福"這句話在我身上受到考驗....
"儍"是夠儍但有沒有"福"還不一定醬= =....
噗哈哈哈~~~~~<=還得意咧

然後忍耐力強這點在我爸媽身上也得到印證!(點頭)
不知A型姐妹覺得這分析有像嗎?XDDD


說回來寶貝也是A型呢~
雖然這裡說的是女生但男生也有相通之處吧。
比方寶貝在番組答題時的猶豫謹慎...
個性裡的溫柔善良...
做事情的努力認真...
還有偶爾令人意外的暴走行為XD

不過少根筋和人呆(?)這點倒比較像O型就是了...(全錯)

 

一直以來我對血型啦甚至星座之類的就沒什麼耐心去研究(噗),
百種人百種樣,怎可能那麼簡單分成四類就解決了呢?...
不過果然一些基本的特性還是可循的呢XD
姐妹們有興趣的話可以找這部劇來看看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