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鄭重強調,KAT-TUN的新專輯

Break the Records- by you & for you

真的很。好。聽!!!!!

 

 

 

 

選不出一首最喜歡的耶?!怎麼辦~~~
Sadistic Love很讚,Water Dance很讚,新歌全部都不錯...
然後之前一直就很愛的卡卡的Care也收錄進來了,
丸子的solo也不錯,Koki的雖然heavy又沒像上次那麼heavy,
副歌很可愛我覺得.....田田的Jazz風也很舒服...

然後昨晚一整晚到今天起床,我滿腦子都是愛龜solo曲
1582的旋律!!!(大愛)

剛拿出歌詞來學唱1582,果然是大愛~~~~(再尖叫)

 

結果....

接下來想說學一下龍姬的solo”花の舞う街”於是邊看歌詞邊聽....
沒想到聽第一遍我眼眶就濕了??!!
第二遍眼淚是狂飆的狀態....
連我自己都想不到會醬耶....(嚇到)

 

腦子裡都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場景....
是說當初看劇我還沒那麼感動的...
這該說後勁太強還是我反應太遲鈍啊~~~<=應該是後者沒錯

之前在youtube看ML時就聽過了啊,CD買回來也聽了好幾次了...
是覺得還不錯聽,但覺得有點太輕快不太符合悲劇故事的主題曲...
結果今天邊看歌詞(結論是有專心有差啦= =)
舞台劇的畫面就自然地一直浮出來...

害人家感動到不行耶..怎麼會醬??...

 

龍姬的創作才華真的太愛了啦~~~
上次的愛の華也是~~~
好棒好感動~~~~

 

今天是邊想念著我寶貝央<=沒停止想過
邊被KT狠狠感動衝擊數度掉淚的美寶一枚....

 

貼一張剛才看Mr. Brain害我掉淚的愛龜截圖...(拭淚)MrBrain-01.JPG 
小龜輕輕說著"沒事"的一幕....
人家眼淚就啪地掉下來了~~



媽啊人家現在又想去衝周末的Dome控了啦~~~~~(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