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下午時間整理舊雜...好累(噗)。
然後啊,發現整理舊雜其實也是在檢視自己的好機會。
早在年初開始我就有在拍賣內頁了(除了央和KT的不賣,其他全出),
所以有市場價值的(噗)也都清出得差不多,
每本基本上都是支離破碎的散狀醬....

今天的工作是把KAT-TUN的部份拆出來收藏,
再把幾個非J家的男藝人的整理好上拍賣,
把三宅健留給含青,
再把Jr.的撿一撿...
其它的可以找個時間拿去燒一燒了....(喂喂!!)

重點是發現我想留的Jr.內頁沒有我以為的多耶...
Kis My的全收,但其它的就憑感覺,
盯著那頁看時有眼睛一亮的感覺的就留醬...

結果....
發現唯一能讓我眼睛一亮的只有岩本照XD
所以幾乎只留了Mis Snow Man這幾人的...
其他連ABC的我都沒留...

 


然後剛才我把文章分類做了點更改,
"狂愛傑尼斯"改成"其他傑尼斯藝人",
"阿卡&小龜"改成"赤龜& KAT-TUN"醬XD

後者是因為後來才發現沒什麼人叫胖胖(喂!)阿卡的,
所以還是改一下免得新朋友不知道我在說啥XD

前者嘛,因為我覺得不是事實(噗)。
傑尼斯指的是整個J家,指的是事務所,
我有愛傑尼斯嗎??並沒有。

我愛的是名叫山下翔央的藝人和名為KAT-TUN的團體,
而他們剛好是屬於這個事務所罷了。

記得前年手越增田來台灣時,我很理所當然的說了
"只要是J家的都要支持的啦~"這樣的話。
但現在我不這麼覺得。

我又不是喜多川飯(這啥?),只要喜多川端出來的菜我就要愛吃哦?
呸~(吐舌)

重點應該是藝人本身而不是他所屬的事務所吧??
W-inds飯有因為W-inds而去愛他的師弟妹團嗎?(是說有沒有這種團我也不知道XD)
三浦春馬飯又有因為春馬而去飯他的師兄弟姐妹嗎??
當然藝人的發展和其事務所絕對有關係,不過我現在對J事務所本身無所謂好惡,沒有支持它但也沒有希望它倒。它不是我的重點就對了。

的確因為J家的生態比較特別,我們很容易因為追自擔追一追進而去愛烏及屋到另一個團體或個人去。這很自然,因為人都是日久生情的嘛。買雜誌要看KAT-TUN,翻著翻著就覺得下一頁的NewS也可愛了起來。看KT的演唱會DVD,看到特別來賓比方說山P,下回看日劇時看到P不會覺得很有親切感嗎?(我隨便拿P和NewS舉例,沒有別的意思哦。是說姐妹們應該知道我對三小團是有愛的吧。<=日久生情的真實例子在這裡(噗))

 

總之我想說的是,
我曾經是J家飯但現在不是了,
我是翔央本命,不管他在哪個事務所底下我都追到底,
我是KT飯但不是喜多川飯。

請姐妹們不要誤會,我的意思絕不是說當J家飯就不好不對,剛才也說了我覺得這很自然也很能理解,大家的出發點都是因為愛啊,所以愛烏及屋一點也無所謂對錯。我以前也是醬的啊~
我想表達的是我現在不想這樣了,如此而已。

嗯...應該是說這幾天看到一些東西讓我重新思考了自己的定位吧。
所以花了點時間在腦子裡整理一下"我飯的是誰?"這個問題。

嗯嗯...說是閒聊但好像聊得很沈重耶...(還敢講!!)
其實我的態度和做的事沒變多也沒變少,
總之就是照目前這樣一直走下去就是了。


什麼?後段我沒解釋Kis My和岩本照對我來說算什麼嗎?<=都留了人家的內頁了不是嗎?

哦哦...嘛,說起來千賀的Shop照和官方扇我都買過呢XD,
不過沒資格說是千賀飯(噗),千賀和Kis My只到喜歡但不到飯的程度。
然後岩本照目前是有眼緣的程度醬XD <=這人也太斤斤計較了吧(毆)

 

順便分享一下我覺得的所謂"程度"問題吧XDDDD

本命:眼中只看得到他一個,無時無刻不掛在心上,沒有他會死!(指)
   趁此機會告解一下...m(_ _)m
   人家已經不配稱小龜和寶寶為本命了m(_ _)m (毆死!!)
   本命只有一個,不然怎麼稱為本命呢~
   各位KT姐妹們請原諒我~~<=是說大家早就看出來了吧?(再毆!!)

擔:會為他花錢(噗)用實際行動去支持,比如買周邊啦追他的消息啦,
  重點是會以"將自擔發揚光大"為己任,除了被動地接受外,
  更會主動去成為資源供給的一方,比如提供視頻啦掃圖之類的。
  通常所擔的和本命會是同一人吧。

飯:一樣會花錢用行動去支持,但幾乎只接收資源而不是供給。
  這就是人家現在只配稱為KT飯的原因...(還敢提!!)
  KAT-TUN的所有DVD/CD一定會買正版來支持!
  但除了偶爾在網誌上花花赤龜以外人家沒主動提供過什麼資源吶...  
  不過除了央以外,第二愛的是小龜第三愛的是胖卡,這個還是沒變的。
  是說大家應該已經被我弄昏頭了吧?~XD

喜歡:看到會開心,偶爾收些檔或圖,但花不下錢去買周邊。

眼緣:一樣是看到會開心,但收檔收圖什麼的都是順手隨緣。
   其實和喜歡的行為差不多,但我覺得提到的次數和頻率差滿多的啦。

 

以上!(呼)
姐妹們會覺得我想太多太計較了嗎?(會!!!)
嘛...說了是閒聊嘛...人家只是把想法寫出來,沒說一定是對的啦...
待會來去看看是不是我大姨媽快來了才會變得這麼胡思亂想醬XD(毆)
不好意思寫得這麼長~那麼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