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姐妹們通常瘀青都多久才會消掉啊?...

 

 

 


連看了三周寶貝和圭人的小遊戲,
一直有個東西讓我很在意...

寶貝右手臂,怎麼看都有傷痕累累的感覺耶?...

姐妹們有覺得嗎??還是我真的太神經了?= =
為了這個每次看這單元我都停格再停格,重播再重播...
今晚我確定看到一個傷痕(紅圈圈處)
090623-03.JPG 

這個一定是那個!!!<=哪個是哪個啦#

3月中羅劇公演時,和純決鬥時不小心受的傷啦~
記不記得?人家去看劇時提到,看到央手臂上有兩條長長的傷痕。
到現在疤還沒全消啊....

心疼我的寶貝~~(秀秀)

害人家又想起央連演一個多月的打鬥戲...
外加死時大力向地板摔的動作...連摔一個多月耶~
真是辛苦了...

 

然後還不止醬,姐妹們看看這張
090623-04.JPG 

寶貝右手臂真的是東一點西一點的吧!

我想不出除了3月到4月初的舞台劇公演,
還有什麼事會弄成醬的啊??

可是,如果是舞台劇時弄傷或撞到的瘀青,
都兩個多月了也該全消了吧?
(公演時受傷到見血的應該只有上一張圖那次)

可是,如果不是舞台劇而是最近...
為什麼左手臂完全白白淨淨,
只有右手臂烏漆抺黑的咧?(喂喂!)

夏天快到了說是蚊子叮也不無可能,
但不會光叮右手吧??(噗)

而且上手臂內側還有兩道更長的黑影呢,
但很難截到圖...

 



好吧,人家承認醬實在有點神經質(噗) <=根本是神經病了吧?(毆)
很可能根本什麼都不是的東西,還特地寫一篇醬...
不過人家就是會在意嘛...

到底這些個黑影是哪裡來的??
寶貝這個月fan letter人家如果問你了,你要回答人家哦,OK?(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