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hara ~心口不一~

Urahara這個發音同時兼具「心口不一」和「裏原宿」(1)兩種意思,這次請山下兄弟針對這個詞Urahara,分享對心口不一有關的回憶以及時尚方面的想法。

 

 

Q1對於「心口不一」所聯想到的回憶是?

Q2曾經對自己的兄弟所做出「心口不一」的事情是?

Q3因為Urahara也是裏原宿的意思,請問對對方的穿衣風格有何評語?

Q4請告訴我們你今夏想嘗試的事、想實踐的事情是什麼?

 

PO0908-切圖01.jpg  

山下翔央


A1
 我其實膽子很小,但高中以前都還滿逞強的呢。比方硬著頭皮乘坐雲霄飛車之類的。和朋友去遊樂園玩時,朋友問「坐這個沒問題吧?!」我總是順著情勢硬說「沒問題啊」()。事實上我很怕那種身體浮在半空中的感覺,總是死命地緊抓著眼前的橫杆外表卻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心裡實在是怕到極點了!像鬼屋之類的我也不行。如果和女生一起去玩的話我應該是絕對不會進鬼屋的()

 

A2 對莉央心口不一的經驗好像沒有吧。不過我還滿常被莉央罵的吧()。哦對了,以前我剛學會後空翻的時候,莉央的確心口不一了呢。明明心裡覺得很厲害的嘴上確說「哼~是哦」這樣的感覺。莉央的個性真的很不服輸,比方如果他問我「翔央,那個舞蹈你會嗎?」時,我回說「不會」的話,莉央就會接著說「可是我會哦」之類的呢()

 

A3 我和莉央穿衣風格還滿像的。早上有時沒照到面就各自出門了,結果在下午採訪現場碰到了發現兩人從衣服的顏色到搭配都很像()。最誇張的一次,兩人都是牛仔褲搭藍色T恤和黑毛衣,然後把裡面灰色背心的連衣帽翻出來。不過比起我,莉央比較常穿些樣式新潮華麗的T恤吧。最近我買了皮革自己動手做起皮包來囉!從打樣的紙板開始全部自己做,我的手藝可是不錯的呢。

 

A4 想去海邊!常去露營的一個朋友連魚叉都有呢,所以也想嘗試一下捕魚。我想多做一些像這類的戶外活動呢。在海邊烤烤肉什麼的也不錯呢。和朋友一起,在海邊搭個帳棚、過夜啦烤肉啦很棒不是嗎?不過在那樣的場合裡,我基本上屬於不動如山型()。我猜大家也不放心把任務交派給我啦,可能會被罵「不錯哦、還真享福嘛」之類的吧()

 

 PO0908-切圖1.jpg

 

山下莉央

 

Q1 期中考成績發下來了,我的數學分數很高哦,因為有用功準備的關係啦。不過考完試時我卻一副若無其事地跟朋友說「滿簡單的」。明明拼了命啃書還說「這次範圍滿簡單的所以都沒什麼在準備呢」這種話()。加上這次所有科目中我就數學考得最好,朋友一定會心想「你說簡單結果考出來成績這麼好?!」我啊,還滿常說這類心口不一的話的呢()

 

Q2 差不多是翔央小學五年級左右的事吧。那段時期翔央在學特技,一天可以學成一個新招呢。今天練成後滾翻了,明天又把後空翻也學會了,學習速度之快之驚人的,一個月之後翔央的特技程度已經非常高了。那時看著翔央心裡真的覺得「好厲害哦!」可是嘴上卻說「這是理所當然的吧」()。一天能夠學成一招特技,這種事不是一般人隨便能做得到的吧。真的很了不起。我猜我那時其實是有點羨慕的心態的啦。

 

Q3 我對時尚真的一竅不通的說。不過翔央老是和我同樣的穿著打扮,也該改變一下了吧()。總是牛仔褲搭T恤,稍微變換一下風格不是很好嗎?捨棄現在這種簡約的打扮多挑戰華麗亮眼一點的造型才是嘛。而且翔央有好多皮包啦背包什麼的,在我看來根本也都和我的長一個樣()。不過對翔央來說應該會覺得是天差地別、好像拿蘋果比鳳梨一樣的離譜就是了呢。

 

Q4 想挑戰一些至今沒有嚐試過的事!比如衝浪之類的。乘風破浪那種感覺一定很暢快吧。不過衝浪要入門的時候好像很難的樣子,而且我又沒有衝浪板。啊、去上衝浪教室也許是個好主意哦?這樣的話衝浪板和服裝用借的就行了對吧?等練習有點心得了再自己去海邊玩。還有釣魚我也想學呢。釣魚的話,我有朋友很會釣魚,請他教我就可以了。

 

 

(1) 「裏原宿」可說是日本街頭時尚重地、年輕世代的流行文化發源地,除了進駐多家對流行極為敏銳的品牌精品店,還有就是能看到造型獨樹一幟、散發強烈個性的穿著打扮,無疑是時尚達人的聚集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