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姐妹們有沒有好好慶祝今天的爸爸節呢?XDDD

 

 

 

 

人家今天過得還滿充實的哦~XD
上午和老妹去家樂福買好晚餐的材料(火鍋)後
就衝去小六和含青&嘉縈會合了~

是滴~光輝的爸爸節...人家下午又在卡拉OK中度過了啦XDD(毆死)

 

重點是,含青買了9月的Wink Up!
於是人家今天親眼確定這期WU是沒有央的了!(爆)
含青也覺得不可思議呢...(嘆)

因為我們買雜通常會說好買不同本,
然後她把她那本的央給我,我把我的三宅健&V6給她,
結果今天買好雜含青還特別翻過一遍,
居然沒看到央害她嚇一跳...

於是人家怨念當場急速上升,
就跟含青要了雜誌裡附的問卷明信片,
狠狠地給它填好打算周一就拿去投遞!
一定要讓Wink Up工作人員知道沒有央是多麼令人失望的事情啦!!

不過含青安慰我說,
那陣子應該是遇上學校期末考(算算日子好像差不多),
醬人家就稍稍有安心了一點...
總之希望寶貝下期一定要出現啦~~~
不然我會死的~~~(最好是)

 

唉算了,過節不要說太多令人洩氣的話題(噗)。

話說歡唱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啊~
今天我們三個一樣唱的超嗨的XDDD
別桌在唱時也聊個不停整個一個很吵(笑)。

以前剛來這種專唱日本歌的卡拉OK時,
我一定全部點KAT-TUN的歌唱個過癮!!

然後慢慢因為有上歌唱課多聽了一些其他歌手的歌,
加上女生還是唱些女生的歌好聽,
所以現在都會搭配點一些女歌手的歌~
然後KAT-TUN的直接給它點メドレー(組曲)!!

對了,來介紹幾首我常點的女生歌好了,都很好聽哦!!

流星群(鬼束千尋)
ORION(中島美嘉)
サクラ(いきものがかり)
影(柴崎幸)
Jewelry Day(絢香)
お帰り(絢香)
つないで手(一青窈)

然後前幾天重聽霜做的生賀檔的那首歌,
松浦亞彌的"笑顏",
今天也點來唱了(笑),
其他像宇多田光的Prisoner of Love和Heart Station也不錯。

鬼束千尋的歌都很好聽哦,她的歌聲超特別,
也有點過她的"月光",但沒練熟唱起來很沒fu(笑)。


然後我們通常都會點一兩首可以大合唱的嗨歌~
之前都點嵐或關八,今天點了News的新歌"恋のABO"
整個超嗨!XDDDD
唱到第二pa被嘉縈虧說我的フォーリング發音有夠台灣國語...
害我後面整個笑場快唱不下去XDDD
真的快要笑死了~~~~(抱肚子)

 

然後唱完就趕回家弄晚餐囉~
火鍋雖然有點太簡單(噗),不過大家都吃得滿開心的真是太好了。
吃完就陪爸媽摸四圈...<=我們家的孝親活動

結果麻將常勝軍的老爸,今天整個大輸,
差點變成主角發紅包的"懲罰遊戲"(噗)。


Anyway,以上就是人家充實(?)的爸爸節~
好累要來去休息了,姐妹們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