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是說擔央快滿兩年居然到現在才把單曲入手...
我知道我很失格...Orz <=踢屁股

 

 


總之就是人家終於找到一個賣家賣單曲還送海報超讚的!XDD
今天很開心地面交把寶貝有史以來第一張CD...可能也是最後一....(喂!)
...接回家啦接回家啦~~~哈哈哈XDDDD

 

太開心了所以要掃圖和姐妹們分享...還很妹妹頭的小小央XDDD


勇氣100封面-1r.jpg
單曲封面。
是說五人排排站起來,央真的很像混在男生堆裡的小女生耶XD(毆)
寶貝的眼睛好桃花的感覺XD

然後這是CD盒蓋打開後封面背面部份。
勇氣100封面-2r.jpg
OKOK...我知道圖很小啥也看不到 <=知道還放縮圖?!(毆)
要大圖的姐妹們請去論壇下哦XD

 

今天面交時很好奇就問了一下賣家是誰的飯來的?
結果是位前(?)藪飯(噗),
我一聽第一個反應就是:那你現在是HSJ飯囉?
對方:你怎麼知道?! (某寶: 這不是很好知道嗎噗~)

然後人家下一句馬上接著說:
「不過我現在喜歡知念。」

噗!所以是位藪飯來的 <=幹嘛一直強調過去式?!
Sorry吶藪王子~看來這位朋友比較愛正太而不是Yabu...(噗)

 

然後重點是海報啦海報!!!!!!!

 

其實之前看過人家房間牆壁盛況(!)的姐妹就知道...
基本上上回把小白兔接回家後人家的牆壁就客滿了,
所以原本已經打算再也不收海報的了。

不過單曲海報耶!!
超有記念意義,而且感覺上似乎更不容易找到?...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總之接回家了再說!XDDDD

 

勇氣100海報-1.JPG 


海報其實和封面長一樣,但下方多了每個人的小圖。
這邊寶貝真的比小美眉還要小美眉的啦~~
然後桃花眼還是超嚴重是怎樣啊??
加上肉嘟嘟的腮幫子~~好可愛好可愛~~XDDDD(夠了)

勇氣100海報-2.JPG 
勇氣100海報-3.JPG 

 

多了這張海報來我房間,人家今晚一定超好睡的XD <=最好是
哈哈,重點是人家還是喬出位子來貼了!!XDDD(插腰)

所以人家現在床頭的牆壁變成醬....有點擠...哈哈哈~海報-1.JPG 

...真的不能再買海報了....
再買我大概只能貼天花板了....

 

然後既然拿霜的小掃出來掃了 <=再次感謝霜XD
就順便掃了上個月買的Shop照給姐妹們看~

shop-粉紅裙裝r.jpg 

寶貝所有演出服裡,我最最愛的就是這件桃紅配銀的裙裝!!!(撲)
不過人家收藏的照片裡卻沒有一張是這套衣服哦,
所以之前在網拍上看到時就告訴自己,
找到工作後一定要給它標下來當獎勵!! <=真是個有目標的好青年(全錯)

 

我愛這件裙裝,真的好好看好好看~~~~
可惜這輩子沒機會看生人穿這套在我面前扭腰擺臀了....(噗)
不知以後這件服裝會輪給哪位後輩Jr.穿?.....
我相信沒有人可以穿得比央好看的,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