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老天爺你也太體貼我了吧...
除了幫我省錢這下又幫我省時間來的是嗎~~~~

可是我想花錢啊!
想花好多錢買央的新周邊&門票啊!
我也沒嫌一個月翻三篇訪談有多忙碌啊!
幹嘛要你連時間都幫我省啊!!~~~~

讓我敗光啊!讓我忙到眼盲啊啊啊!!!!(抓頭大叫)

 

哦哦!我錯了。

老天爺你是對山下翔央特別好來的啦!(響指)

為了讓央能永遠在央飯心中佔下無法取代的位置,
所以要讓央飯們一次一次地痛了再痛,傷了又傷,
狂喜加狂悲...終至刻骨銘心不可抺滅。

哇老天爺你對央真的好好,好用心哦~(拍手)
難怪央飯們的修行路(?)雖然走得艱辛卻都走得比別的飯長久...
至少你已經成功地讓山下翔央在我這個央飯心中
成為無法取代的存在了。(一鞠躬)

 

 

以上,
10月三小雜結果公布其二的此刻之感想文(噗)。

 

 

是說我不是沒想過,
這樣的結果出現的機率其實是大於另一個的。
但想過是一回事,事實真的攤在眼前時的感受又是另一回事。

就好像小時候跌倒了哭泣時,大人會安慰說
「揉一會就不痛了,沒什麼好哭的啦。」
的確只要是人沒有不跌倒過的,小事一件沒什麼大不了的嘛...
長大後想是這樣子沒錯,但小時候跌倒那當下的痛是真痛,
當下也還是要給它好好用力哭一下來宣洩的。

 

也許明天,下週,或者下個月的我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但今天,今晚,現在的我是真的又哭了。

再一次因為山下翔央的露出機會減少而哭,
再一次
因為感覺我愈來愈抓不到他而哭泣了....



我的寶貝離我愈來愈遠了,
沒有了雜誌訪談,我如何去知道寶貝最近在忙些什麼?
沈迷些什麼?喜歡些什麼事物呢?...

沒有了雜誌照片,我哪裡去細細觀察寶貝眉宇間的風情?
是累了?瘦了?開心還是憔悴呢?...

 

正向的我要為還能在百識王看到會動的央而慶幸,
為還有一本DUET能買而知足,
但負面的我還是忍不住要為失去的而哭...

 

所以沒有斗真的路了,
寶貝依循的是長純的路...這個可能性比較大一點。
長純不出現在三小雜了但仍有少量的戲劇演出。
我知道三小雜不代表全部,
沒有三小雜看,不表示我再也看不到央,
我還是能去日本追舞台劇,去看舞台上演技迫力十足的生人,
但少了的就是少了...
一點一點,一步一步地少了...

 

但是無論如何,
我說不出「與其這樣我寧願翔央退出」這樣子的話,
即使只剩下一年一場舞台劇演出,
我都希望山下翔央繼續下去...

說到頭來我只不過是個自私的飯而已。

但就算將來大家對你失去了興趣把你忘記,
只要你還在表演工作上的一天,
我就一定會追隨你到底。




對於「山下翔央」這位藝人,我用我的全心全意去愛。
但還能再這樣守護多久?...我不知道...

老天爺,你還給我多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