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偏心+不客觀....
這集如果沒有央的話,真的從頭無聊冷到尾啊...(抖)

 

 

 

如主題說的,這集沒有外景,由戶塚做小講師介紹了幾樣最新文具醬。

戶塚之前幾次的點是「モテる」(受歡迎),
今天則改成「ときめき」(心動)...
可是今晚戶塚擺的pose都好冷哦~~~
害人家看到一半差點要起來關冷氣了咧...(喂)

 

介紹的幾樣文具也沒什麼特別好說的...(毆)
其中只有那個塑膠橡皮擦滿有趣的XD
因為是塑膠製所以好像擦了也不會變小?
而且造型很特別,有28個角度耶,
要擦細小的地方也很方便~XD
不過Haruka說很貴...好像一個可以抵十個普通橡皮擦的價錢呢(噗)。

 

介紹新文具前戶塚都會先點一個人來答題,
不同於前幾次,
今晚戶塚一直到最後一個才點央 <=等好久

戶塚拿出一張白紙給央猜這張白紙的新奇之處是什麼?
愛搞怪(?)的寶貝當然是逮到機會就瞎答一通XDDD

央說什麼你要寫的時候紙會躲掉不讓你寫它之類的XDDD

寶貝是哈利波特看太多了吧我說!(指)
結果答案是,這張紙是「水溶性」,
丟進水裡就溶光光不見了,很環保醬....
不過我比較不懂的是...發明寫了字把它溶掉的紙的"點"是??....

 

然後今晚的重點來了!XD

戶塚要央在這張紙上寫下令他害羞或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情...
結果寫完戶塚還是亮給大家看先(噗)...

寶貝寫了兩行字,線上看不是很確定,大概好像是:

「イベリコ豚って イベリコじゃないの?!」
(Iberico豬肉...不是Iberico産的哦?!)


噗!被戶塚吐槽說"看嘸你在寫啥毀"...XD
寶貝才說什麼在超市看到Iberico(西班牙某著名豬肉盛産地)豬肉,
看標籤産地居然不是Iberico嚇一跳之類的....
寶貝腦袋關心的事還真是奇特啊XDDDD

接著戶塚把紙放進水槽,一邊說要把翔央害羞的事實消掉醬XDD
結果寶貝的秘密(?)就真的溶化不見了~

感謝Haruka快手截了一張可愛央截圖~!

090909-1.JPG 

這裡真的是精華啊~~!!!

寶貝的幾個表情可愛到爆點!!!
上目線+小扁嘴XDDDD
大家一定要看HD檔哦!!

月一直說要死了(噗)
我看了也有這種衝動XDDDD(喂)
實在可愛到不行~~~

然後就來了Haruka本日精選句:

「難道他以為把飯殺光他就可以退出了嗎?(喂#)」

哈哈哈哈哈~~~~(笑倒) <=不知在嗨個什麼勁

 

這集重點就在這幾分鐘醬(喂)。
不過下集也很有看頭哦!!!
下集又是小遊戲外景,
山下翔央小朋友和圭人跑去街上找外國人玩小遊戲去了!XDDDD

所以各位央飯姐妹們,
大家看了文具這集的HD檔後可別急著去死(喂喂!!)
還得等著看下周的外景哦!!XDDDD



以上,今晚的亂七八糟感想~ <=知道就好!(毆)

哦對了,話說因為之前上日文課時老師有聊到小時候喜歡看職業摔角(噗),
所以我後來有燒了百識王摔角和網路用語那兩集送他看。
結果周末上課時老師謝謝我,說內容很有趣XD
然後說百識王這節目他在日本也看過幾次呢,
這點我比較驚訝(噗)。

我以為半夜1點多的深夜節目...不是Jr.飯應該沒看過的吧...
結果老師回答很妙...

「不會啊...因為那時段沒什麼好看的節目...」

噗!所以老師是用刪去法才選上百識王來看的啦XDD
Anyway,覺得還滿有意思的XD <=有趣在哪?

重點是我一直逼問老師:

「翔央くんかわいいでしょう?」(翔央很可愛吧?)

「うん」(嗯)

「その中一番かわいいでしょう??」(裡面最可愛的吧?)<=愛追問

「うん」(嗯)

哈哈哈~~~當我的老師好無奈哦XDDD
回答超快!點頭點得超用力的,
其實那時他心裡一定是小丸子三條線的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