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識王!?
讓你更了解山下翔央的狂熱歌迷測驗

『百識王』節目裡總是冒出許多有趣答案的翔央。
這個月我們也來學學『百識王』的模式,對翔央來作個徹底探索吧!

 

 

SHOON YAMASHITA 

1. 翔央這名字的由來是因為(    )而來的。 

A Sean Penn(西恩潘) & Sean Connery(史恩康納萊)
我名字的由來是我那喜歡電影的母親依據西恩潘和史恩康納萊這幾位國際知名巨星而取的。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呢,而且向外國人作自介時對方也能很快地記住很不錯呢。說到小名的話,小學時有被叫過"小山"(Yama-Chan)的…啊、有段時期被叫”Mayopurio"或"Mayo"!原因我不太清楚,只記得當時被這樣叫時覺得怪怪的(笑)。

 

 

2. 和弟弟莉央吵架的原因通常是(    )。 

A 翔央
我和莉央偶爾會吵架的。那傢伙有時真的很超過嘛!一點也不愛惜我借他的衣服啦或者包包,隨便一甩丟在床上沙發上就不管了。嘛,其實老實說大部份吵架都是因為我胡鬧亂來,然後莉央就生氣了,大概都是這樣的感覺吧。不過因為莉央個性大而化之,氣過很快就忘記了~。

 

 

3. 常常和弟弟去(    )。 

A 約會
我和莉央常常一起出去呢。一起去唱卡拉OK、逛街買東西、看電影、泡咖啡廳….我們還真像戀人呢!()希望莉央快點滿20歲,我們就能一起去喝酒了其實我比較像他爸爸吧!()

 

 

4. 其實我的(    )很強。 

A 靈異第六感
其實我的第六感很強的哦。有時會夢見早上一起床發現自己渾身是血的夢。尤其是演舞台劇『West Side Story』(2004年)那時期超慘的。有一幕每次只要一演到那裡我一定全身發寒。停留在飯店時也是,總覺得有感應到什麼東西似的。而且好像共演的松本(潤)君也有同樣的感應哦。於是,工作人員就跟我說在客房門口擺一小盤塩就好了…一聽他這麼說反而覺得更恐怖了。擺了塩萬一把其他更多的靈招來了豈不更糟!所以後來只在休息室擺塩。取而代之,我在飯店房間裡都把自己的行李衣物集中設了自己的結界(?),就這樣撐過來了。

 

 

5. 是(    )狂熱愛好者。

 

A 紅茶
如同以前在『少年俱樂部』發表過的一樣,我最喜歡紅茶了!如果去到了有賣珍貴品種的紅茶的咖啡廳,我心情就會大好哦。對DUET的讀者們,我的推薦應該會是"蜂蜜香草"(Honey Vanilla)吧。帶有香草香味的紅茶,喝的時候加入甜甜的蜂蜜,紅茶本身就成為一道甜品一樣了。

 

 

6. 最近沈迷於(    )的製作。 

A 皮革物品
我的個性是一旦對某樣事物著迷的話就會想要徹底研究到底。最近沈迷的事物是皮件的製作。這半年的成品有5個包包、然後錢包、皮帶、手環各一個。最近演變成只要一有好的皮料進貨,店家就會打電話來通知我了()。還有就是養牛仔褲。漿得硬挺的新牛仔褲隨著穿的時間愈長也會産生變化,這點很有意思呢。牛仔褲是有生命的哦。有時就算你再怎麼費心也不一定能穿出漂亮的摺痕出來呢。就是因為這樣而顯得更有趣。有機會的話真想從染牛仔布料開始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