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寶貝沒上少俱了,所以人家觀後感也懶得介紹劇情或流程了(毆)。
就和姐妹們分享一下看完今晚演出後的一個感想吧。

 

 

 

今晚看Jr.的歌舞演出時,感覺不少Jr.表演時都有前輩的影子耶...
不然就是小小年紀就拼命擠眉弄眼...整個油到不行...

像之前大家就有在講Kis My是走KT路線,所以如果太P像仁北山像龜...
這似乎也不會太令人意外。
不過太P我是覺得還好,但今晚的北山超級像小龜的!
幾個擠眼的表情和手指的姿勢...
以前看還沒太深刻印象但今晚確實讓我有醬的感覺...

另外像京本也是...
先說哦我沒有討厭北山和京本的意思,只是老實地把今晚看到的感覺說出來。

本來就有感覺京本長大後表演就油掉了...(毆)
今晚的演出更是,有點在學仁的調調...
看個小小孩子擠眉弄眼耍性感...當場我抖了..不只一下~


其他還有幾個演出油味很重的Jr....
但也許是因為我只熟KT,所以就算他們也有在學其他前輩,
我也看不出來就是了。

 


晚上和月分享我的觀察(?)時,她說這是模仿,那時我們在為京本可惜(?)...

我「像央也是很小就加入了但是就沒有油味...」
月「因為央從沒想到去模仿誰啊...他一直在做自己」
 「...也許演出會普通掉也許不是那麼突出,但會有他自己的味道...」

我才忽然好像開了竅一樣恍然大悟:原來只要試圖模仿前輩的Jr.就會給我有種"油"的感覺啊....(點頭)

 

這又讓我想到昨晚的事。
話說為了今天要和朋友去小六唱卡拉OK,
昨晚人家花了點時間把今天想唱的歌單先找好XD

然後因為很想唱央唱過的Slave of Love,
於是就跑去y_ut_be看原唱者今井翼的視頻<=以便確認一下歌詞和段落...你們看我唱歌前的準備功課做得多勤啊!!

重點是昨晚那是我頭一次看到原唱者的表演XD
厚!...我一定要很誠實地說...今井翼的歌藝和舞技好棒!
翼的Slave of Love有央所沒有的圓熟淳厚,
很有迫力的一首曲子,果然不虧是原唱者!(拍手)<=癈話

但我還是比較愛央的版本~~(心)<=你這傢伙夠了



我想說的是,央的表演一直很有他自己的味道。
也許央的歌舞不是最完美最討喜的,
但我很開心也很慶幸他從沒有試著去模仿前輩,
永遠在做他自己~(抱)。

然後我想說寶貝的味道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少噁心

唉喲你們知道我說的是個人風格啦風格~XD



以上,和少俱沒太大關係的少俱感想(毆)。
好吧真要講repo的話今晚有舞鬪冠耶!還有我有看到很帥很帥的照(笑)
and今晚安井謙太郎拿麥了而且鏡頭不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