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對什麼菇都愛吃的我來說簡直是夢想中的主題(笑),
但對寶貝來說....應該是恐怖片吧?噗

 

 

 

當飯最基本的應該都會記住擔當的個人基本資料(如身高血型生日)還有好惡吧。
所以身為央飯,當然不可能不知道山下翔央什麼都愛吃(?)就是不吃菇XD

結果這集是整寶貝來的XD <=並不是
開頭就放一堆菇類生長的快動作影片....活像恐怖片似的。(喂)
然後外景還去到養菇菌的培養室...
連我這超愛吃菇的人都覺得畫面不是很有趣了...
我想寶貝應該更是寒毛倒豎差點沒起雞毛皮了吧?...XD

還好外景不是派央去,而是久違的太P和圭人一起去。
哦對了,
也有可能其實原本是要派央去的,結果寶貝抵死不從(?)
於是愛慕者太P只好英雄救美挺身而出了~ <=是有這麼可怕嗎?!(毆)

然後外景時太P和圭人還現場烤起菇來吃呢~
小格子裡的央則是完全一臉呆滯樣...(喂)
我猜是前面畫面太驚悚整個嚇儍了啦。噗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人家吃東西的畫面寶貝沒有露出羨慕的表情耶XD
超有趣的XDDDD

 

然後妙的是太P他們還把一~大堆菇菇帶回棚內來了(噗)。
山下翔央整個臉更呆了....<=喂

棚內介紹了幾道簡單的菇料理,然後大家試吃。
我說看得我肚子餓死了!
一直忍不住要對著螢幕大喊「給我吃給我吃~!!」<=豬一隻

不過製作單位(?)也很妙,誰不挑就挑了央試吃的特寫,
寶貝很乖的吃了!!!!!(拍手)
還很正常(?)或者該說鎮定地發表了口感好好之類的讚美話....

091014-01.JPG 091014-02.JPG
寶貝...不要只有含著(?)...要咬啊要咬(汗)

091014-03.JPG 091014-04.JPG
這人怎麼連吃討厭的食物表情都可以這麼可愛啊~~~~~(昏倒)

091014-05.JPG

於是我們幾個邊看邊心有所感...
「央訪談裡說到敢吃不喜歡的蔬菜了」指的就是這集錄影吧?(汗)


哦哦!我的寶貝好勇敢,敢吃菇菇了!
寶貝是大人是大人了~~(完全溺愛ing)
<=夠了!(毆死)

 

 

這集看到這裡大家都還很滿意^^
寶貝有乖乖吃菇而且還有可愛的特寫~(心)

不過接下來就有大。雷。了!(警告)

 

 

最後結尾前又是央和圭人的一個小遊戲....

寶貝拿個氣球套在保特瓶上要圭人試著吹氣,結果氣球沒變大。
然後...

山下翔央就直接把瓶子拿過來嘴巴對上瓶口吹氣了!!!!(驚)

 

寶貝那個有人家的口水啦你不要那麼髒!!(嚇)  <=喂(毆)

 

月shock到一直要我安慰她
「告訴我那個有剪接!有剪接!!」(扯頭髮)

我只好很誠實的回她
「沒有= =」

 

重點是最後Ending時,圭人居然得意的說

「我跟翔央間接接吻了!

  091014-06.JPG

 

.....................

爆!!!!!!!!

091014-07.JPG


我說岡本圭人你嘴巴惦惦裝儍過去我也就算了你居然還一臉得了便宜又賣乖的囂張口氣說出我們都想忽略的事實??!!你真的是活得不耐煩了啦~~~~(抓頭暴走ing)

你你你....你醬出門真的要小心被蓋布袋啦到時我也幫不了你了~!(掩面)

 


以上....我是自爆後又爬回來的美寶一枚。
姐妹們看這集時請小心心臟病。(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