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電影、重逢

秋天是讓人想與人群親近的季節。翔央用日記的形式與大家分享,在平日生活中能讓他的心感到溫熱起來的事。

 

DU0911-02.jpg 

 

O月X日

早上7點起床還在發著呆的時候,莉央忽然說「我想參加馬拉松比賽,現在就出去跑跑!」把我嚇了一跳。「翔央也一起來嘛」雖然莉央這麼邀約著,「不要,我不要跑步」我還是一口拒絕了他。雖然當時有一瞬間閃過騎自行車陪他跑這樣的念頭,不過還是放棄了,太累人了啦。於是我喝著牛奶彈彈吉他,差不多一個小時後莉央回來了。「跑一跑真暢快~!!」莉央這麼說()。之後我把百元出租店借來的電影拿出來看,中午吃了碗掛麵,下午又繼續看電影。我看了『The Sting』(中譯片名:刺激)和『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中譯片名:虎豹小霸王)這兩部片,很好看呢。最近在迷這類的西洋經典作品。晚上和中小學時代的朋友們聚餐,一共來了大約10人左右。其中有從畢業後就沒碰過面的,好懷念的感覺哦。以前沒人喊我翔央的,大家都叫我Yama-chan。「Yama-chan啊,小一的時候每次一到了午餐時間就會站到椅子上把褲子脫下來呢」大家聊著小時候的這些糗事笑得超開心。

 

 

Δ月O日

今天是大學的Schooling day[註1],早上六點半起床到很遠的校園去上課。『比較外國與日本的法律』這樣的主題很有意思呢。有個國家對待輕刑犯,可以讓犯人選擇要待在監獄一整個月、或者是週末才進監獄但是刑期三個月呢。好像是因為考慮到只在周末入監的話,這樣平日還是可以照常工作比較沒有之後難以融入社會的問題,畢竟監獄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犯人在改過自新後能重新回歸正途的。初聽聞時會覺得"欸~!"地感到不可思議吧。午餐在學生食堂吃了大碗的薑燒蓋飯。因為課上到五點,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七點了。今天因為很累所以電影吉他都沒碰就上床睡了。

 

 

X月Δ日

早上9點起來想說要把錄好的節目『Summer x Summer』[註2]拿出來看…騙人!?居然沒錄成…。人家超期待的說…搞什麼嘛!不過沒辦法,只好來看電影囉(笑)。今天租的片子是『Gattaca』(中譯:千釣一髮)和『Smoke』(中譯:煙),兩部都很好看超滿足~。之後我把朋友借我的動畫主題曲的琴譜拿出來,邊看邊練吉他。練了一會後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結果"啪"地巧遇中學時代一位很要好的傢伙,「哦哦~、最近好嗎?」然後兩人約好近期找個時間一起去玩。像這種偶然的重逢真的令人感到很開心呢,我決定要把它記在"每日一好事日記本"裡。啊、說起來這本日記啊、今天才開始寫(笑)。

 

 

 

 

[註1]查過資料,這裡所稱的Schooling day應該是函授課程裡的一環,平日學生在家學習,然後某些特定的日子才到學校去上課。所以由此可以推斷寶貝唸的是中央大學的函授課程,和正規生不同所以不是天天在校園出没的。 

[註2]朝日電視台的節目,官網請參考http://www.tv-asahi.co.jp/summer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