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人家今晚有看百識王,不過內容極無聊寶貝也沒半個特寫或發言,
所以就懶得寫感想了(毆)。

 

來講一下人家昨晚的樂事好了啦!!XD

 

話說昨晚在日拍標到一批寶貝的東西:
一把大的官方扇,一把迷你扇,一張單曲CD,外加26張官方shop照!
重點是這麼多東西起標才1000日元耶!!!

本來是不會那麼衝動的...(噗)
結果看到26張shop照裡面有好幾張寶貝穿桃紅裙裝的造型!!!
立刻就心癢癢地給它下標了~XD

眼看離結標不到兩小時了,有兩個人在搶但金額才1500,
我就拖到最後5分鐘才下標,果然!
那兩個人都沒在盯標,就給人家1610標到了!!哇哈哈哈(插腰)

 

剛才很得意地跟霜講這件事,順便給它看賣家貼的shop照預覽...
嗯...這些照片她都有了XD
是說現在要找到霜沒有的shop照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了吧?(噗)

霜「可以在日記裡記一筆了...」

我「一定要的啊!不過我想等照片拿到手了再說...」

霜「當然啊...」
   「小掃又要出動了」

我「真辛苦你的小掃了」<=霜的小掃現在由我保管XD
 「不過它都掃美人,也算很有福氣了啦~XD」

霜「對啊它吃超好」
 「我看給它吃別的東西它會吐XDDD」

 

以上。<=硬要把對話全寫出來
哈哈哈~我完全可以想像小掃吃到別的東西吐出來的樣子耶XDDD
好好笑XDDDD<=這人笑點很低

小掃真幸福,我都只餵它吃山下翔央(喂)...
這台小掃絕對是全世界胃口被養(?)最刁的掃瞄機!(指)

於是開開心心來期待東西到手的日子吧~呼呼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