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說的是...

原來雪球(ㄎㄥ)就是這麼滾(ㄨㄚ)出來的啊...(點頭)
(↑哦霜!這用法好好用哦!!!XDDDDD)


 

 

 

說到我自作孽(?)發起的生賀文運動啊...
因為人家自知能力有限,寫文這麼難的事愈早動手愈好...
所以有空都會想想梗,以免12月交不出東西來。(噗)

然後啊...沒想到我這腦袋空又詞窮的肉腳也有被所謂的靈感打到的一天。
昨晚忽然給我想到一個梗了!
比之前想的那個平淡到出水的陽翔梗有梗多了!(啥?)
為了不讓弱到不行(喂)的靈感跑掉,人家昨晚就動筆囉!XD
而且開心的是熬夜到天亮終於把我的生賀文完成了!!!
哇哈哈哈~!!

再然後啊...you know...作文寫完實在太有達成感了啦!
尤其對人家這種肉腳而言XDDDD
而且進度整個提前兩個月!
正在開心這下子可以涼涼翹二郎腿翹到12月20日的同時,
又有點怕自己寫的文別人不知能不能看得懂...(汗)

於是晚上就請陽翔專家給點批評建議~(心)
結果...聊著聊著,得到不少寶貴建議的同時,
不知不覺中...
人家的生賀文計畫就從一篇變成三篇了?!

 

噗!
想想真是不可思議...
原來雪球就是這麼愈滾愈大的啊....(遠目)

才為了作業提前寫完而開心不到半天,
人家就醬莫名其妙地自我加課(?)又得繼續想梗和生文下去了(爆)

不過真的滿好玩的耶~XDDD<=果然是抖M一個

或者應該說最近的會長讓人家太滿意了所以忍不住就想多給他一些好康醬<=央:怎麼我聽了有點害怕啊?(汗)

 

哈哈哈以上,向姐妹們報告一下寫文進度(笑)
於是沒有意外的話12月應該會來個連環發。XDDD

哦對了。
人家只是說篇數會變多,但沒說一定會好看哦(噗)
請大家別期望太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