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其實這集也滿嚇人的....(喂)
我猜連寶貝都要忍不住說:
「最近怎麼都在演恐怖片啊??!!」了吧?(噗)<=全錯

 

 

 

這集介紹人體的藝術家(?)- 健美選手...

團員們只有棚內鏡頭,人家比較在意的是團員們座位換了...
以往央最常坐左列的最外面一個,
這回改坐到右列,在圭人和太P的中間...XD
欸、怎麼這坐法又讓我想歪歪啦?XDDDD<=因為你腦子本來就不正(毆)

 

外景採訪了健美先生選拔賽....

媽啊看一堆油亮亮穿小小三角褲男人的硬綁綁肌肉....
人家一點都不覺得有趣啊~~~~(毆)

倒是小格子裡的寶貝才好看的咧!

寶貝果然是又修頭髮了~~(撲)
今晚的髮型好好看人家好愛~~~
央整個看起來很清爽而且非常秀氣!!
於是大家專心看小格子會比較嗨哦XD

 

然後看央又是一臉嚇(?)呆的表情...
於是人家可以鬆一口氣,寶貝應該不會覺得好玩跑去練健身啦XD(噗)。

重點是健美先生已經夠嚇人了....
接下來播的健美小姐才真的有夠可怕咧!!(喂)

 

我真的很想問很想問:「練成醬...有比較開心嗎???」
健美小姐、你可以回答我嗎?...<=誰理你

 

其實這集以百識團員六人的戲份來說,央的鏡頭算多的了。
一開始時被小井老師罵(噗)時有幾個可愛的特寫不說,
後段要大家猜圖中哪個健美先生的得分點較高的部份,
小井老師也是點了央來回答呢!!!小井老師我愛你XDDD

不過我早就認清(?)山下翔央猜題技術很爛了....(喂)
果然....

三個讓他選一個....
寶貝硬是選到得分點最低的一位啊噗。

不過反正那也不是重點XD
人家只要有很多很多寶貝的特寫就夠了(心)。

 

下禮拜估計也是個無話可說(喂)的主題耶....
「甲冑」,介紹日本古時候戰士啦武士的盔甲之類的。

我說央也好一陣子沒出外景了耶!(指)
快快給我山下翔央的外景吧~~~!!!!(激吼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