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還好我有先預購日版的,聽唱片行小姐說這張單曲沒台壓耶噗。

 

 

 

我說寶寶的歌都不會令人失望的啦!!!
新單曲「Bandage」好好聽XDDDD
非常朗朗上口哦,人家今天一直拿歌詞邊聽邊學

 

不過PV實在是...
人家沒有很喜歡這種風格吶....<=好敢講


赤西仁明明是走賣弄性感路線的啊...(喂!)
PV走清純派(<=並沒有)實在有點令人失望說....


<=直接說你想看大爺搖屁股脫光光就是了!(毆)

 

聽說這PV砸了大錢拍的...
看花絮就知道...錢都花在那一整排camera上了吧?(噗)

可是人家沒有很想看陽光少年的赤西仁耶....(喂)

 

 

跟一群奇裝異服的人玩遊戲....
bandage-06.JPG

 

或是玩熊寶寶...
bandage-09.JPGbandage-10.JPG

 

這些都不符合大爺的形象啊~~!!(掩面)

 


與其醬人家還寧願看大爺翹二郎腿....
bandage-03.JPG

 

或是在荒癈的地下室(?)搞自閉....
bandage-01.JPG bandage-02.JPG  bandage-04.JPG bandage-05.JPG  bandage-07.JPG bandage-08.JPG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地下室這段....
攝影機追著胖寶寶走的感覺...重點是鏡頭只影到一個人

比另外綠野仙踪那段(<=沒這種東西)整個好看多了~<=其實是只想看赤西仁而已(噗)

 

糟糕這篇寫這麼衝會不會被打啊?~(溜)

 

 

說回來歌曲本身好了。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我也很喜歡XD


不過老實說....期待赤西仁出個人專輯(或單曲)這麼久...
初次一聽居然是這種曲風時是有點小小的失望的...(噗)

不過沒辦法...畢竟是配合電影而作的嘛...
(對了、順帶一提詞曲都是電影導演自己創作的耶?!好有才華的人)

但過去卡卡的solo,不論是rock也好情歌或舞曲也好,
我覺得都比這首更能散發赤西仁的個人魅力耶...

 

朋友說的好,赤西仁適合無意間散發性感的那種類型啦XD

或者很有意的扭屁股舔嘴唇也很讚!!!<=這句我說的XD

 

重點是人家想看性感到殺死人的寶寶沒能看到整個有點慾求不滿啦~~(鬼叫)

 

給我多一點的sexy Jin!

 

給我多一點的sexy Jin~~~~~!!!!

 

 

 

呼~
好了...吶喊完可以來去睡覺了XDDD

姐妹們有空可以搜尋一下這首歌來聽哦,仁的歌聲真不是蓋的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