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星星許願
山下翔央

I wanna be Santa Claus ! ?

在溫和的燈光照映下試著就聖誕節相關的記憶、夢想等,稍稍做一下發想
翔央所描繪出的聖誕節竟是微苦的!?

 

 

DU1001-01.jpg  

 

 

──請說說有關聖誕節的回憶。 

小學的時候,家裡一到聖誕節都會邀請朋友來開home party呢。大概也是因為我的生日(1220)和聖誕節很接近,爸媽覺得這麼做一舉二得吧()。那時候真的玩的很開心也很高興呢。爸媽會準備簡單的蛋糕、然後大夥一起用鮮奶油裝飾,還有交換禮物之類的。啊、小三的時候,爸媽送了我一個滑板當禮物當然那個時候我以為是聖誕老人送的啦()。然後我馬上很興奮地帶著莉央出門去玩滑板了。結果回家的路上,滑板忽然從我腳下滑出飛到馬路上、砰地一聲居然就這麼被車子給撞壞了!!東西剛到手的當天就這樣破成兩半,心裡直想著「不會吧──!」感覺超shock的。然後現場目擊這一切的莉央回到家一臉興奮地跟爸媽報告:「翔央的滑板變成這樣囉!(手還比劃著裂成兩半的動作)」。

 

 

──理想的聖誕節是怎樣的呢? 

想出國嘗試過一個道地的聖誕節呢。如果在聖誕老人的故鄉芬蘭過耶誕感覺一定很棒吧。說到理想的話,能和喜歡的女生一起度過當然是最好不過,不過要我和死黨哥兒們一起去芬蘭也是完全OK的哦。我們三個好朋友在其中一個人家裡共度耶誕已經是多年來的慣例了,去芬蘭也只不過是換一下地點而已()。其實三人一定各自在心裡想著「下回我一定要脫隊、和女朋友過兩人聖誕!」的吧()。三個大男生,把一個小蛋糕分成3等分吃著的時候,有那麼一~點點寂寞呢

 

 

──說到聖誕歌曲想到的是?

Kinki Kids的『Cinderella X’mas』。以往每到了聖誕季節常常跳這首歌呢。現在也還跳得出哦,這是絕對忘不掉的。

 

 

──適合聖誕節喝的紅茶是?

以前的話我會回答加點蜂蜜、灑上一點肉桂粉以帶出香氣這樣的喝法,不過現在的話會推薦濃一點的熱紅茶。以平常兩倍量的茶葉來泡straight tea,砂糖什麼的完全不加。因為耶誕蛋糕已經很甜了,適合配沒有甜味的紅茶哦。蛋糕的話我最喜歡草莓切片蛋糕。當然紅茶也很不錯,不過最近迷上了飯後來杯咖啡呢。總覺得這樣的美味、正是成年人的味道~()

 

 

──今年要向聖誕老人許什麼願呢?

什麼樣的願望都行的話,『請讓我當聖誕老人!』不對、是『請讓我當聖誕老人的徒弟!』前陣子看到電視上有小朋友們寫信給聖誕老公公這樣的節目內容,不禁讓我回想起自己小時候也曾寄過信給芬蘭的聖誕老公公呢心裡頓時覺得暖暖的。最近新聞報導的盡是些不太好的事,在這些消息中單單只是畫面映出聖誕老人的身影,就令人有種被拯救了的感覺呢。聖誕老人帶給人們希望呢。而且、聖誕老人的話工作時間就只有聖誕假期這一段,這點也很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