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每年標題都差不多有夠沒創意(噗)

 

 

 

 

這是陪央過的第三個生日了耶!!!
時間過得有夠快...這麼一來人家多少也算有點央飯的資歷了(噗)...
三年來認識了這麼多喜歡央的姐妹,
一起關注著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一個人~>////<

今年也謝謝涂涂分享了慶生影片~~~~(撲)
不知為何...今年人家基本上沒在期望會出現這種東西了說(噗)。

和往年一樣充滿著滿滿的愛的生賀影片,
和喜歡央的姐妹們一起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13LLeFjlhk

我說涂涂你選的背景音樂總是那麼的催淚啊....(哭)

 

今年寶貝生日剛好碰上禮拜天,所以就沒能像去年和前年一樣,
買生日蛋糕和朋友同事一起慶祝了。

不過蛋糕是絕對不能少的!
剛去買了個草莓切片蛋糕回來XD(噗)

白泡泡幼咪咪的北海道鮮奶蛋糕配上鮮紅欲滴的草莓~

....嘛、是說山下翔央你的口味好娘哦(噗)← 被央毆死

如果不是前幾天看寶貝在雜誌上提到最喜歡的是草莓切片蛋糕的話,
我自己是不可能選這種酸酸的東西的...←毆第二次

要我選的話通常不是巧克力就是咖啡系XDDDD

所以結論是山下翔央才是女的我是男的XDDDDDD(央:是要我這個做壽星的動幾次粗才甘願啊##)

 

 

剛剛在整理日拍標來的那些shop照...

寶貝永遠是那麼的閃閃亮亮、那麼輕易地就奪走我的呼吸...

 

第三年了...21歲生日快樂!我最最親愛的寶貝~~~~(啾啾啾)

對你的愛只有多沒有少、
想見你的情緒持續升高中...

當思念從胸口滿出來時我們就能夠見面了吧?

 

2010年也會緊緊盯著你的、加油!!


翔央くん、21才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O0907-01.JPG 

寶貝全世界我最愛你~~~~!!!

以上是例行性的喊話XD 這是一定要的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