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寶貝生日終於有時間來分享一下日拍戰利品了XDDDD
我把沒重覆的部份掃上來給大家看~
都是滿早以前的Shop照,重點是多收了好幾張人家最愛的粉紅裙裝造型的,
超開心~~

 

 

 

 

 

首先是CP系列~XDDDDD
剛好三個配對都各有一張耶,怎麼這麼巧XD(噗)

 

 

第一配是最登對的陽翔XD

CP-01.jpg
果然寶貝和太陽站一起就是很賞心悅目很和諧啊~

這張讓我想到最近的縣市長選舉...候選人和候選人的賢內助...(噗)
原來這就是所謂官配的定義啊(點頭)←並不是

眉批:才子佳人天造地設XD

 

 

 

第二配是人家無緣參與的星翔...

CP-02.jpg
據說(你據誰說?)寶貝在老大身邊的笑顏總是特別自然美好...
不過我還是覺得老大帥不過會長吶...←要你管!(毆)

眉批:兩小無猜(ㄩㄢˊ)←喂喂

 

 

 

第三組是人家最有感覺的藪翔~~~(糾心肝)

CP-03.jpg
人家對藪翔有很深的情結啊~~
又愛又恨...這一切都要怪霜!!(指)

不覺得這張照拍的也很符合藪翔的FU嗎?...(嘆)
藪翔超有畫面跟劇情的啦!現在一切都玩完(?)真的很可惜~~
臭少爺都是你害的啦~~!!(噗)

眉批:此情可待成追憶 (再嘆)

 

 

 

 

接著是小可愛系列XDDDDD

超可愛-02.jpg
想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這張照片時有多激動的咧!!
整個就是驚為天人!

世界上怎麼有人可以嘟嘴嘟得醬爆可愛的啦??!!

絕妙的是、看上面這張我以為小可愛只有6歲....

 

超可愛-01.jpg

然後再看到這兩張脖子以下的肌肉....整個落差太大嚇我好大一跳...(喂)

不過還是好可愛超可愛讓人家好愛好愛~~~←中文表達能力錯亂

眉批:點指數200%

 

 

 

 

再來就是人家最愛的一套演出服了!粉紅裙裝粉紅裙裙裝~~←夠了

粉紅裙裝-02.jpg粉紅裙裝-01.jpg

我希望這套演出服永遠都不要給其他後輩穿到....(怨念#)
沒有人有央的氣質和腰(喂)可以配這套衣服...寶貝把它穿得太美好了~~(掩面)

看看左上那一張.........好想撲哦(嘆)

眉批:絕世極品...←太太請把口水收回去#

 

 

 

另外是一套很少見央穿的演出服,藍色豹紋裝。←這人很愛亂取名(毆)

黑色豹紋-01.jpg
印象中好像聽霜說過、這套衣服只在一次演唱會中穿過?(不太確定)

這件最讚的是裡面藍色背心領口挖的弧度XD(流口水ing)
能看得見非常美好的鎖骨和胸肌的線條,展現山下翔央難得(喂)的陽剛一面。

還有我喜歡左邊那張的嘴型>////////<
讓人好想親下去.......

黑色豹紋-02.jpg
其中我特別喜歡這張的臉部表情和動作XD
果然認真的男人最美麗~~(飛撲)

眉批:有、夠、MAN。 ←來亂的

 

 

 

接下來還有幾張也是演唱會時的照片。

演唱服-02.jpg 
演唱服-01.jpg

唉...演唱會真是好物啊....(遠目)

 

 

 

最後要介紹的就不是日拍戰利品了XDDD

 

話說去年同事送了我特製年曆(心)

2009年曆.jpg

人家實在太喜愛了XDDDD
我貼在床頭牆上,寫網誌什麼的需要查日期時超方便的!(拇指)

於是問了朋友是在哪做的,然後今年也跑去做了一張XDDD

 2010年曆.jpg          

怎麼樣?很可愛吧??XDDDDDDD(插腰)

人家特意選了今年的演出照片,
這張感覺很有一切充滿著希望的FU吧?呼呼

決定以後都要用當年演出的照片做來年月曆,
也算是為寶貝的成長做個記錄(心)....我真的好像他媽Orz

眉批:明年會更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