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大家一句簡單又實用(?)的日語:

「あなた、何(なに)フェチですか?」(你是什麼廦?XD)

這個只用在對異性的喜好上XD
就是問人家看男生會最在意那個部位之類的,比方挑男朋友的條件時。

舉例像大部份的人在意眼睛,鐘情特別大的圓眼、或單眼皮之類的,
就可以說是「目フェチ」。
那天看嵐節目,相武紗季對男生後頸部的髮際線有特別癖好XD,
她算是很少有的「うなじフェチ」XD

總之大部份指的都是外觀啦...不過也有喜歡聞味道來決定的「匂いフェチ」,
或者對某樣嗓音沒抵抗力的所謂聲音控「声フェチ」的人應該也不少...

然後我想只要是像我一樣對男生的手特別在意又很挑剔的戀手廦的人,
應該都會同意山下翔央的手生得不錯吧?XDDDD

 

 

不過既使同樣是戀手廦,萌的手型大概也不太一樣,
所以今天要來好好和姐妹們分享一下我對男生的手的堅持和癖好~XD
不是我說....看完本篇大家對我的龜毛程度應該會暈倒...(噗)

 

 

1)完美!理想!!

首先當然得先說說我喜歡的是怎樣的手啦~
既然是男生手當然不能太小像女生或小孩子,
要夠大、修長、白晳、不能太肉要帶點骨感、但又不能太瘦只有指節粗粗的也不好看,
然後指甲形狀也很重要!不能太短也不能太長或太尖、指甲要修剪乾淨不要有肉刺...
最重要的當然是手筋!!!>///////<
但手筋也不能多到像工人(喂),總之要適可而止(啥?@@)...

說這麼多太難懂直接貼寶貝的手出來大家就明白了XDDDDDD

央的手-1.JPG央的手-2.jpg 

看到沒??!!!

寶貝的手雖然白晳乾淨但卻不娘,
指甲形狀也剛剛好,總是修剪得整整齊齊的,
手指修長不胖不瘦,連手筋的數量(?)整個就是恰到好處XDDD
(像田田的手其實也不錯,但手筋就有點過多感覺好勞碌命...喂!!)

央的手-3.jpg

總之我的理想型不用太費力說明(你已經費很多力了),
姐妹們看央的手就知道我的意思了啦~XDDDDD

央飯的姐妹們應該都很同意我的說法吧?XD
寶貝的手真的是超有魅力的~~~ステキ

 

 

2)還算OK

比方像胖寶寶的手就還算OK...

手-卡-02.jpg手-卡-01.JPG

手指夠修長皮膚也還算白...唯一就是稍稍肉了點...(某卡:喂!)
以至於手筋顯不太出來...(某卡:..##)

手-卡-03.jpg

而且指甲型狀不夠好看....←某卡:(捲袖子)
我不喜歡這種指緣(指甲上方和肉相接的部份)...唉喲這個好難形容...
簡單說就是看起來不夠聰明啦...(某卡:你夠了!!##)

不過以央的是100分來說的話,胖卡的也有七八十分了,算還不錯的了啦XD
(某卡:...Orz)

 

 

3)手指短

你看我做人真的很公正啦...因為這一項的例子我居然舉愛龜耶好大義滅親(噗)。

手-龜-01.jpg

這項...看圖就一目瞭然不用多說明了吧...(噗)

愛龜真是超好的例子。
因為愛龜其他部份我都很喜歡!當初小田切龍整個就是萌死我!!
但一旦往手部看去....

如果一個很吸引我的男生,手指不夠修長又有點短小的話...
我整個熱情就沒辦法再往上昇上去了....←小龜:.....(地上畫圈圈)

就會停在一個點...感覺好像立刻變出一道無形的牆一樣的無法跨過去...
真的很可惜...←你是在可惜個什麼東西?#

 

 

4)黑、粗 ←好狠

這就是我永遠不可能成為P飯的主要原因XD(毆死)

P在我眼中算可愛,但人家從來不認為P帥吶...
P真的像滷蛋一樣黑黑的啊....←太太這下沒人可以救你了(抖)

手-P-01.jpg

P的皮膚對我來說真的太黑了啦....
看手就知道,屬於黑黑胖胖型....(P:夠了!!#)
一樣是肉到手筋顯不出來...醬人家也不行啦...←你是想"行"個屁?!

 

5)太細像女生

很多人都說丸子的手很漂亮,像胖卡之前也在雜誌上稱讚過,
但丸子的手對我來說就完全稱不上萌,整個太像女生醬也不行的啦。(搖頭)

 手-丸子-01.jpg 手-丸子-02.jpg 手-丸子-03.jpg      

丸子的手骨架太小了,看起來好弱不經風,不夠MAN...
如果骨架生得再大一點應該會好很多,因為其他條件都還不錯...
不過看到第二張的指甲了嗎?

指甲形狀太像女生,而且可以剪再短一點,尖尖的醬也不行...
(某丸:你行不行關我屁事!)



除了丸子,親愛的會長大人也是屬於這型吶我覺得。
太陽的手夠修長夠乾淨,但對我來說指甲尖尖的就...
唉喲反正就是不行嘛~~~!(扭扭扭)

我覺得指型很重要啦,太短太圓就不用說了,
有些甚至又尖又長到甲面已經有點彎到像鳥爪的,
那種就真的也是「打咩」。

 



6)指甲太長

這點是我最沒辦法接受的~~~!
人家完全無法忍受男生留指甲吶~~~~(抖)

圖我懶得找了,舉幾個例子像中山優馬、高木、大野智...
都屬這類型。

早點認識的姐妹都知道最初HS7結成時其實我對高木印象也是不錯的,
那時都會順便(?)看一下JJE、HS7的訪談,
結果被我發現高木留長指甲!!!時...人家整個就冷下來了~~~

中山優馬指甲也長的非常誇張...

然後大野智!
看WSS場刊時被我看到大野智指甲居然那麼長~整個超嚇到的。
你臉長那麼男人跟人家學留什麼長指甲啊!!!(我踢)
整個太不搭到讓人生氣...

解釋一下我沒有討厭大野智的意思哦,事實上我最近對嵐都滿有好感的咧,
只是以找對象(?)的角度來看的話,留指甲的男生真的就很殘念嘛...

 

 

以上,呼~
不知姐妹們在挑男朋友時會在意男生的哪個部位呢?XD

和我一樣在意手的人舉手!

....嗯、很好XD

其他如果還有戀特別部位的姐妹也歡迎來分享一下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