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後感:

唉...寶貝現在訪談中幾乎沒提什麼工作方面的事了,
除了學校就是皮革製作(噗)...
我可以理解央不提工作的事啦,畢竟這方面不是他說了算,
總不能說「想在演技上再磨鍊」「今年希望多演幾部舞台劇」之類的"抱負"吧...這部份只能耐心等公司安排了。= =

不過最後一段提到剪短頭髮的念頭還是讓人家忍不住哀怨擔心了起來~
差點要來寫信去給寶貝說「你如果敢有剪短頭髮的念頭就給我試試看!」
←放什麼狠話啊?!(被央毆)

唉呀不准不准啦~~~~
這種帶有就職意願色彩的話寶貝我不准你說!!!
連想都別想!乖。(摸)

雖然看樣子央有乖乖在唸書,
但我還是不覺得他真的會去走法律專業這條路。(推眼鏡)

哦對了!!然後這次戴的戒指!
雖然看起來仍是Goro's但姐妹們不覺得款式不一樣嗎?
不太像之前那支羽毛戒耶...
是我眼花了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