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控好精彩啊!!看DVD看得我都熱血沸騰了~(是感冒發燒的關係吧?)

可是人家小電真的很奇怪!
又跟上回一樣挑片、只能讀第二片所以沒辦法截更多圖給姐妹們看了...= =

 

那我就先從有圖的部份說起吧。←整個順序錯亂反正應該也沒人care就是了

 

 

 

* 龍姬solo「花の舞う街」

我也好想聽這首歌的現場....Orz
之前就有提過,自從拿到專輯以來最喜歡的就屬這首了!

Live版一開始龍姬還秀了一段鋼琴獨奏呢,
果然很有羅密歐的氣質FU~XD

然後不用說,DVD一拿到手、這段solo就最先被我replay了N次!
只為了找我寶貝的影子(?)啊~~~~←被龍姬抓去當沙包練拳

KT2009live-01.JPG 

結論是ML的鏡頭還比較好康...(噗)

嘛、這不是重點啦...

只是想像一下現場的情景...又不禁wonder如果自己能身在現場不知會是怎樣的心情...

好想念Mercutio sama哦...
有沒有可能再上演呢?

說起來之前一直想把自己收集到的所有羅劇寫真重掃一遍給大家的,
也許最近該來動手一下了。

哦sorry龍姬!我話題扯遠了~(毆)
龍姬這段solo很好聽啦!!以上。←毆100遍

 

 

* 丸子solo「White World」

KT每個人的曲風都很明確耶我覺得。
丸子這次的曲風和前兩年的一樣,走輕快流暢的情歌路線。我喜歡!

然後現場版有大大大驚喜!!XDDDDDDD

伴舞的是Mis Snow Man耶~~XDDDDDDDD
於是這段solo又被我replay了N次為了看照跳舞XDDDD←此人重點全錯(毆)

 KT2009live-02.JPG KT2009live-03.JPG
哇哇哇難得有照這麼清楚的特寫!看了真開心XD

KT2009live-04.JPG
(這張圖裡面照是最左邊那個XD)


這次演唱會最後謝幕的時候,Mis Snow Man的團名有被報出來哦。
我喜歡這團的舞蹈,每個人都很可愛XD
渡邊翔太也有好幾個鏡頭,看到他一如以往令人噴茶的妙髮型我又笑了XD
還有深澤也有影到一個轉身的側臉,很帥(心)


這下傷腦筋了....
以後去KT控除了舉赤龜和千賀的扇子還得多加一把照的...
整個沒手拿了我。←這位太太你想太多了= =;;

 

 

* 胖寶寶的solo「Wonder」

這首是和Crystal Kay合作的英文歌,曲風和上回的Love Juice也很像,
一樣是性感的breaking路線XD(啥?)

KT2009live-05.JPG

我超愛看赤西仁跳breaking的啦!!!!

開頭的"倒帶"那招超有趣!!XDDD
很帥很好看哦(心)

不過比較令人介意的是寶寶這回的伴舞是女的...= =

不過我覺得這4個女生勇氣可嘉...
敢在5萬5千個仁飯群中跟赤西仁共舞....光眼神都可以讓人重傷了吧我想XDDDD

KT2009live-08.JPG

不過胖寶寶的舞蹈動作太快太鎖碎很不好截,一定要看視頻才過癮的啦。
KT2009live-06.JPG KT2009live-07.JPG

歌也很好聽!!
可惜沒有收錄在KT的專輯,不過好像有收錄在Crystal Kay的專輯裡?

 

以上,截圖到此為止。(毆飛)
接下來分享一下其他部份吧XD

 

* 愛龜solo「1582」

...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要叫1582啊?←醬還敢說自己是龜飯?!(毆)

之前聽專輯時就很期待、好奇愛龜會用什麼方式表現這首曲子。

結果有點出乎我意料耶XD

我本以為會是類似「00'00'16」那種性感...
結果原來是女裝和服。(笑)


雖然愛龜以和服表現已經不是新聞了,
但這次的女裝還是有讓我吃驚到。
不是說不好看或不喜歡,只是看時心裡忍不住想:這梗大概可以生出N遍同人文了吧?
哈哈哈~(整個腐性發作)←毆


老實說,這次的性感表現方式...妖性比較重。(噗)
以人家對這首曲子的期望來講有點不夠....←這人口味太重
怎麼講,有點沒搔到癢處的痛快感啦~(扭)

人家比較愛直接賣弄男性肉體(?)的那種方式XDDD ←就知道你走俗又有力路線了啊(全錯)

不過我還是很肯定愛龜的用心,
總是費盡心思呈現不一樣的表演給觀眾,真的很棒^^


記得曾經聽說過,比起一味的讚美,有的藝人會更appreciate飯飯給予的批評。
(當然不是無意義的漫罵那種啦)

我覺得小龜就是這樣的藝人,他會去聽意見接受指教批評然後讓自己更好。
而龜飯讓我覺得比其他飯可愛的地方,
就是很多龜飯的心態也是醬,除了我愛你、你好棒之類的鼓勵以外,
她們會去看小龜每次表演的不足之處,真心希望自己的擔當變得更好。

看著螢幕上女裝扮相的小龜時,我心裡浮出以上的感想。

我相信龜梨和也以後的成就一定很大,就醬。XD

 


* Koki和田田的solo部份

原諒我這兩人的就不一一討論了吧XD(毆死)

Koki騎重機已不是新梗了,
不過這回居然騎進一個圓球在裡面狂轉真的有嚇我一跳!
看得人家有點替Koki緊張呢,
「Koki小心啊~」一直醬唸著。(笑)

田田的solo這次我印象比較模糊了...(毆)
一樣是輕快的情歌王子路線,
但現場版的梗好像弱了點?...就說我印象模糊了嘛~(再毆)

 


* 兩兩對戰

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是「宇宙」。
KT每人代表一個星球的王者,演唱會中途有一段兩兩對戰的梗。
是由戶塚和河合介紹。

起先看到第一對是龍姬vs.田田、然後第二對是丸子vs. Koki時,
害人家興奮個什麼的咧!!

心想說事務所終於要給我們光明正大的赤龜了!!!!!(大尖叫)

超期待赤龜的近身肉搏的!!!!

結果!!

果然是沒那麼好康的事,哼哼。

冒出兩尊超大仙的赤西仁充氣娃娃和龜梨和也充氣娃娃在場內亂飛...
兩隻本尊則是被吊在半空中晃來晃去.....連小手都沒牽到!!(翻桌)

我的赤龜接觸咧??!!我的赤龜接觸咧???!!!!!
事務所你們好殘忍~~~Orz (痛哭)

 

 

* Jr.表演

這次的DVD收錄裡Kis My和ABC的鏡頭還是很多哦真好...

可愛的千賀還是一樣很可愛(笑)

然後ABC的部份倒是第一次加入了橋本...
ABC表演時又出現了央和ABC做過的那招,害我又瞬時間當機了N秒。(默)

如果央加入ABC現在會是怎樣?...如果央加入ABC現在會是怎樣?....
這句話像echo又像跳針一樣、在我腦袋裡轉了好一陣。(噗)

嘛...反正我的情結(?)永遠沒完沒了的就live with it吧。(默)

 


以上,感想就分享到這吧XD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非常精彩啦!姐妹們一定要去看!!^^
DVD還收錄了花絮及個人訪問部份,但那部份我就不寫了吧(毆)...
有些好東西還是自己體會比較實在XD

 

一年一年看著KT的演唱會DVD,感受著他們一年一年的成長,
這團對我來說意義真的很不一樣...

出道以來所有的出版品(CD、DVD)我沒有一次少買過,
一定要用行動來表達支持,這是我對他們的愛XD

親愛的KAT-TUN,期待今年更精彩的表現哦,哦!←硬要來招山美上身(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