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週得面對一次宣判的感覺很像凌遲(?)...
不過為了央我都甘願~!

今晚一看到寶貝的身影我心情就大好了!!XDD
雖然線上畫質很糟一樣看得很開心

 

 


而且我覺得今晚的主題還滿有趣的耶XD

「日本的常識、世界的非常識」,
介紹了一些在日本人看來習以為常、
在外國人眼中看來卻會嚇一跳之類的事物。

嘛、台灣畢竟和日本同屬亞洲國家,加上日本和中國文化淵源很深,
所以有些我們看來是不會覺得太奇怪,
主要是介紹和歐美國家的差異吧。




其中問到一題。

改考卷時,在日本對於答對的答案會打「○」,
請問在歐美一些國家是用什麼記號?

小井老師要大家把自己的答案寫在板子上...

結果寶貝的答案害我跌了一跤!XD

100217-01.JPG 

雖然戶塚和種田人的「星星」已經很微妙...
但寶貝你畫的那個是什麼東西啊???(倒)

平假名的「く」?
還是注意符號的「ㄑ」啊?(噗)

 

接著一題問:

日本人習慣畫「正」字來記錄次數,請問歐美國家是畫什麼?



大家的答案也很妙...

100217-02.JPG 

正確答案是下排中間圭人寫的那個。
嘛、圭人好歹是在英國上過學的既使英文發音聽不太出來這題還是輕鬆答對了。

寶貝畫的....

嗯、還是很好笑XDDDD(喂)



不過比起其他的星星啦、羅馬的數字3啊,
央的看起來算有接近正確答案了吧?
也許寶貝真有點印象也不一定。(笑)

說回來另外四人的答案兩兩成對也未免太巧了吧!
一定是做弊!(指)←關你屁事

 

 

節目最後段又開始打書了。= =
不過也因此播了好幾段央之前出小遊戲的外景片段!!

100217-03.JPG 

看到央的鏡頭一直出現我就開心~~~
真希望能再有央的外景啊...>_<

 

這集等HD檔出來可以好好看一下,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啦。XD

 

然後最後很努力的在期待預告...
下週主題是「似顏繪」。

感覺應該也還滿好玩的吧!
不過預告完全看不出會不會有央。= =

於是下週二繼續等宣判(?)吧~

 

哦對了、

這兩天百識王官網的留言幾乎全是央飯留的。

雖然一直以來央飯的留言就是最多的(大家都很乖XD),
但這幾天氣勢似乎更強大...

也許大家都在怕也許哪一天就連留的理由都沒有了吧...(默)

http://www.fujitv.co.jp/b_hp/hyakushiki/resp/index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