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原本對Wiki的認知很粗略(現在也沒了解多少),
大概知道是網路上人人都可以上去添減資料的東西,
只是必須要有出處或實據否則很快會被刪除?
大概是醬吧...

 


寶貝的Wiki頁我久久才會去看一下,
反正通常登出的東西不會比我知道的多到哪裡去。

這幾天比較常點來看...不為什麼,說我手癢也行。

 


然後剛才先注意到的是「為什麼莉央的名字是紅色?」,
點進去看才發現「山下莉央」的Wiki page已經整個被刪除了。

這引發了我的好奇心,稍稍研究了一下Wiki這東西到底是怎麼運作...
到底誰是糾察員啊?

嘛...結果算我有看沒有懂...←豬一隻

 


重新回去寶貝的頁面看內容,
這次才注意到活動期間和百識王演出時間部份,
已經有人很猴急的打上「~2010年2月」的字樣了。

然後回最上方的敍述部份看到「ジャニーズ Jr.」我終於爆了。

 

靠。

連會長的頁面都沒這麼明確的字眼甚至活動期間也只曖昧的寫了年份...
是誰這麼關注我寶貝而且顯然在傑尼斯事務所工作不然你怎麼能這麼清楚的斷言這種連事務所人員都不敢明說的事??

 

沒錯,
我知道事實也許就這麼回事,不然最近我也不會那麼慌張難過,
但就在昨晚我都還能在線上看到央的出演而現在2月也還沒結束
就有人打字這麼快(?)消息又這麼靈通(而且有證據?)的要編修央的Wiki
我整個就是被雷到了。

 

算我今天是隻頭埋進沙裡的駝鳥好了,
總之看到這些心裡就是很不舒服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