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今晚還是有我可愛的寶貝哦~XDD

 

 

主題「似顏繪」的意思姐妹們都知道吧?
就是人物的趣味化素描...就是卡通版啦卡通版。(啥?)

 

 

其實今晚的主題我滿喜歡的,而且還有團員去學似顏繪的外景,
只可惜是派了圭人和種田人去。(切)
人家想看央畫畫的說~~~~(扭)

 

不過好處是這兩人去外景後寶貝得以坐到前排來啦(噗),
棚內畫面頓時賞心悅目多了XDDDD

100224-05.JPG

 

節目中還有說,專家們覺得「偶像」的似顏繪最難畫。

因為偶像大都長相端正又漂亮,和似顏繪「誇大特徵」(有時類似醜化)的宗旨剛好相反,所以像偶像這樣五官比例良好的臉孔一旦誇大/醜化起來,往往就變得不像了。

說明這段時,鏡頭帶了六個團員兩兩成對的特寫。

100224-01.JPG

厚!!!!!
絕不是我在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裡面就我家央的特寫最最殺啦~~~~~(殺)←?

寶貝好帥好亮~~整個一出現就是非常吸引人的目光!!(指)

我覺得央的特寫都很有迫力,真的很棒~>/////<
沒辦法、我寶貝就是全世界最正最可愛的啊XDD(攤手)←夠了

 


好吧,認真說一下心得,
我覺得節目介紹的「似顏繪搜查官」和「專畫法庭內審判情形的畫家」這兩個職業很有趣。

前者就是依被害人口述畫出犯人素描的人,
原來這工作不是一般畫家來做,是從真正的警察裡面挑出畫畫得好的人來訓練的耶。
然後他們為了工作方便,平常必須熟知目前當紅的偶像的臉孔,
因為通常被害人在形容時說「像XXX的鼻子」時你才知道是什麼。
而且還得對流行的服飾、配件等東西也要知道....
好有趣的工作哦。(笑)

 

畫法庭內畫像的人則不需要特定的資格,
一般通常是畫畫得好的記者、素描家等。

然後只有犯人入場的那幾秒鐘你才看得到他的正面,
其他時間都是45度左右的斜角,
通常必須在5~10分鐘之內把輪廓完成,然後等出了法院再上色,
然後立刻快遞到報社醬。

 

節目還讓大家猜了幾個名人的似顏繪,但我覺得都不是很像....(喂)

100224-02.JPG100224-03.JPG

 

以上,就醬。(喂)

下週主題是「生存遊戲(Survival Game)」,
從預告中一樣看不出寶貝有沒有參加。(切)

 

然後最後的廣告給我看到了徐若瑄的新CM,
她最近又重新反攻(?)日本市場囉。

100224-04.JPG

我對她印象還不錯XD,所以順手截了圖,
希望Vivian在日本發展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