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River Phoenix(台譯: 瑞凡菲尼克斯)的姐妹不知有幾位?

應該很少,因為這位帥哥早就掛點了(噗),
在23歲人生最輝煌的年紀因吸毒而死...(默)

 

 

 

今天會忽然想到他是因為最近剛裝了PPS、
每天沈迷在看免費電影的生活裡XD(喂),
然後剛才在PPS翻來翻去沒找到什麼想看的片,
於是忽然想到很久很久以前看過的「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
(原名: My Own Private Idaho,以前因為喜歡基諾里維跑去找來看的片,
算是我對男男的啟蒙吧XD(蛤?))

於是想起了這位在我印象中俊美又哀傷的River Phoenix...

可惜PPS沒這部老片(噗),結果我就無聊跑去翻了一些River的資料...

 

然後!!

沒想到給我發現一件意外的巧合!!

 

 

姐妹們都知道央小時候演的Stand by Me是改編自美國舞台劇,
原著是史蒂芬金的小說,而這故事1986年在美國有拍成電影。

當時的電影裡,River Phoenix飾演的正是Chris,
也就是央後來在舞台劇演的同一個角色!!

你們說怎麼會這麼巧啊???

Stand_by_me_poster(Eng).jpg 
(圖片取自English Wikipedia)

上面海報中最右邊那個就是小時候的River Phoenix,
不覺得他的氣質和寶貝有點像嗎?

river-pheonix.jpg 
(圖片來源網址:http://bestuff.com/stuff/river-pheonix)

 

雖然對他的了解不多、印象也只限於一部電影,
但River那種會誘發女性的母愛衝動的特質曾一度很吸引我,
可惜我還來不及多認識他一點他就從星空磒落了。


今晚意外的發現了他和央演過同一個角色,
讓我對他的喜愛又多了那麼一點點~>////<

改天一定要好好去翻出「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來看!
重溫一下River的風采和精湛的演技。

 

有興趣的姐妹們可以點這個視頻:http://www.youtube.com/watch?v=d3rv4UFA0uU&feature=player_embedded#
有很多River演出片段和照片,背景歌曲是一位歌手在他死後為紀念他而作的歌曲,曲名就叫"River"。

或者也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看看這位和央一樣有著帶點憂鬱眼神的帥哥有著怎麼樣傳奇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