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有種瘋狂的執念,滿可怕的...(汗)

Anyway,今天去買了日飯說的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 4月號(首都圈版),
山P個人封頁的哦,不要買到週刊去囉~(是說應該沒人像我這麼瘋狂啦噗)

 

 

 

基本上寶貝的照片還是1枚隱形眼鏡大小。
出現在介紹「J家的綜藝節目」單元,
一共介紹了20個J家綜藝節目的幕後秘辛。

寶貝出現的部份是介紹百識王,約佔了1/3頁。

 

 

TV月刊1004-01.jpg 

團員們心目中的「百識之王」是...

最博學多聞的人是誰?!六位團員投票的結果,暱稱Tottsu的戶塚以3票取得第1名。理由有「因為他年紀較長」「總是說些很有學問的話」等。另外山下翔央說「是我。那個...因為我不想輸嘛(笑)」投了自己1票!

 

 

 

TV月刊1004-02.jpg 

對調皮的團員們施以嚴格的生活指導!

百識團團員們長得太快對工作人員來說也是件棘手的事。「因為都是些還在發育的孩子,制服很快就顯得小了,事實上已經修改過好幾次了。上衣的布料得不斷補長,也算是件麻煩事。然後既使叮囑說『褲子不要往下拉』還是會偷偷往下拉...生活指導方面也是很嚴格的在執行著呢(笑)」(製作人金井尚史)

 

 

 

TV月刊1004-03.jpg 

團員推薦!My博學

戶塚祥太  ●牛仔褲(尤其是Livis)
「現在這年代牛仔褲算是時尚的一種,但最早一開始牛仔褲是工人才穿的工作服。」

 

藤谷太輔  ●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有一種名為『Disneyland Rose』的玫瑰品種。」

 

山下翔央  ●花草茶
「"Sleepy Time"這種花草茶,和名稱相反,喝了會睡不著。(這是我自己的百識)」

 

真田佑馬  ●溫泉
「溫泉水經過沈澱後得出的結晶物質稱為"湯之花"。」

 

岡本圭人  ●菇類
「我覺得吸收到最多知識的那次,去了外景、把一輩子份的菇類都在一天看完了。(雖然我不是很喜歡...)」

 

高田 翔  ●歷史
「據說日本最早一位吃過拉麵的人是水戶黃門。」

 

 

 

譯後感:

如無意外,這本應該是我們最後能看到央的一份報導了?...(默)
直到最後一篇訪問,寶貝的反應還是害我邊翻邊笑邊搖頭。

可愛到爆。

投自己1票因為討厭輸的感覺;
在別人都老實認真地提出在節目裡學到的百識時,
只有央介紹的是自己的百識。

套句日飯的評語「翔央くんらしい」,這就是山下翔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