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人家這周開始上班啦XDD

 

 

 

 

1) 拖姐妹們的福,新工作的上下班時間我實在太滿意了!(噗)
而且基本上都沒加班的問題,下班後還能來得及去上日文課真是太開心了!
接下來就是祝福我這回能做的長長久久吧~~XD

 

2) 百識王以為我就這麼簡單放了他們了嗎?哼哼哼←這位太太好可怕
只要我心情還是不爽(喂),每周二我都會給它丟幾封留言煩死他們!(指)
而且反正知道不會被登出、心情反而更輕鬆下筆更快了XD(噗)

其實我相信工作人員們也很明白這節目到底是誰的飯在撐的。
你看,央一離開後,從上周二播出後到現在,留言才更新了兩篇。
可見其他人的飯都沒怎麼捧場啊。

我知道錯不在製作單位,但總有人要當箭靶被我釘的嘛。←喂
等我氣消(?)了就會放過他們了(噗)

 

3)那天講到River Phoenix的「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之後,
我就忍不住上網拍買了VCD回來了~~>//////<

今天一拿到手就迫不及待地放來看....

嘛、果然我劇情都忘光光了XDDDDDD(毆)


我的媽~~~~!!

最近真是被男男片萌到半死了~~~>///////<
上週開小花說伊旺多可愛多可愛,
今晚看到River Phoenix我花開的可了!!(沒這種說法)


River詮釋年輕男妓,演的真的好好!!(他演這部有得1991年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獎)

River所飾演的這個角色"Mike"愛基努李維飾演的"Scott"。
有一幕兩人在荒郊野外的夜晚,圍著火堆,Mike略帶羞澀結結巴巴向Scott告白的那幕,那模樣實在太惹人憐了啦~~~(Scott你居然沒答應?!要我我都撲上去了啦!!)

看完這部我覺得大家一定開始懷疑River的性向了XDD(噗)
演同性戀也演的太逼真了吧!!←你又知道了

雖然這部片的拍攝手法、有些部份因為偏劇場形態(一直讓我想到哈姆雷特之類的莎翁式對白)可能不是所有人都吃得下。不過強烈推藨給萌男男片的姐妹們啦!!

相信我!看過River詮釋的Mike以後,你才知道什麼叫做極品小受啊!(大尖叫)

可愛可愛超可愛!!

對了我寶貝不算哦XD(喂),我指的是真的有拍出來的男男片啦。
哦好吧...雖然我看過的男男片其實沒幾部(毆),不過真的很讚啦XD

害我邊看心裡邊不停的開小花、開小花.....

哈哈哈哈哈~~~(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