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我是今晚去聽大爺唱歌(?)剛回來的美寶一枚XD

 

 

 

噗、人家說的是胖胖(喂)主演的電影「Bandage」啦。
今晚在新光影城首映。

 

真的很感謝小黑豹!這回一樣有吃又有拿XD
海報我要拿來跟愛龜的極道海報貼一起!XD

 

不過說到電影的內容嘛...我是覺得還好吶。(喂)

胖胖(你還來啊你)演的樂團主唱夏(なつ),出演10分鐘我就想巴他頭了。←也不看看左右都是赤西飯啊還這麼敢講啊太太

 


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泡妞(?)方式一定不會甩他的。←想太多

雖然大銀幕的寶寶真的很可愛(笑),
但是可以不要把你私下的德性(?)搬到台上來嗎?人家沒有很想看吶~(喂)
抽煙、酗酒、把妹...
玩樂團的真的都是這樣子的吧?...
天啊好真實哦音樂圈真的好頽癈。(笑)

 

後半段有一度我頭痛了,嚴重懷疑是看胖胖喝酒害我跟著酒醉了。(指)

最後結尾整個錯愕。都儍住了我。(噗)

 

然後雖然二十歲的戰爭也很好聽,但是人家最喜歡的Bandage為什麼只有演完打字幕時才放啊?真可惜~

 


以上。
雖然導演小林武史不太是我的菜但還是很開心看到大隻的赤西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